无障碍说明

英超综述-曼市双雄均落败 阿森纳切尔西全取三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凌晨,2019-2020赛季英超第8轮战罢最后4场比赛,曼城主场爆冷0-2不敌狼队,蓝月亮距利物浦8分,特劳雷独中两元;切尔西客场4-1南安普敦,亚伯拉罕、芒特再立功,坎特和巴舒亚伊破门;阿森纳1-0伯恩茅斯,路易斯制胜;纽卡爆冷1-0曼联,朗斯塔夫怒射破网。

曼城 0-2 狼队

第68分钟,内维斯后场犯规,大卫-席尔瓦23米外任意球打出美妙圆月弯刀,皮球击中横梁弹出!第80分钟,狼队后场断球发动反击,劳尔-希门尼斯带球高速推进到前场过掉奥塔门迪冷静分球,插上的特劳雷低射攻破埃德森的大门,0-1!第94分钟,劳尔-希门尼斯直传,特劳雷单刀高速杀入禁区低射再下一城,0-2!特劳雷梅开二度!最终曼城主场爆冷2球不敌狼队,本轮过后距利物浦8分。

阿森纳 1-0 伯恩茅斯

开场仅9分钟,尼古拉斯-佩佩角球传中,路易斯后插上头球一点,皮球弹地后窜入远角,1-0!此后两队均无法取得进球,奥巴梅杨在第94分钟能的射门击中立柱,最终阿森纳主场1-0击败伯恩茅斯,枪手排名升至第3。

南安普敦 1-4 切尔西

第17分钟,奥多伊送出妙传,亚伯拉罕单刀突进面对出击的门将尝试吊射,吉田麻也虽然回追解围,但皮球整体已经过线,0-1!第24分钟,威廉妙塞左肋空当,芒特突入禁区右脚劲射建功,0-2!第30分钟,瓦莱利右路突破横传,英斯门前包抄捅射破门,1-2!第40分钟,马科斯-阿隆索传球,坎特弧顶前的远射打得门将没有任何反应,1-3!第89分钟,普利西奇送出手术刀妙传,巴舒亚伊禁区小角度低射建功,1-4!切尔西最终在客场4-1大胜圣徒。

纽卡斯尔 1-0 曼联

第72分钟,威廉斯突入禁区倒三角传球,朗斯塔夫弧顶前跟进右脚大力贴地斩破网,1-0!最终喜鹊在主场爆冷击败曼联,红魔连续3轮不胜。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