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曼联爆冷0-1负保级队跌至第12名 19岁小将首秀破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凌晨,2019-20赛季英超联赛第8轮,曼联做客圣詹姆斯公园球场0比1负于纽卡斯尔联队。第72分钟,英超首秀的马修-朗斯塔夫破门制胜。

曼联输给保级区的纽卡斯尔

比赛亮点

  1. 曼联近7轮仅获1胜:在输给纽卡斯尔联队后,曼联最近7轮仅取得1场胜利,开局前8轮只拿到9分,延续低迷状态。
  2. 纽卡小将首秀破门:19岁的马修-朗斯塔夫迎来英超首秀,他的一粒入球帮助纽卡斯尔联队在主场击败曼联,为主帅布鲁斯英超执教400场里程碑献礼。马修-朗斯塔夫(19岁199天)也成为喜鹊军团队史英超首秀最年轻的进球者。
  3. 拉什福德状态低迷:自2016年2月首次亮相以来,拉什福德为曼联各项赛事制造71球(48个进球+23次助攻)。但本场他在中锋位置上形同梦游,锋无力的顽疾无解,这也是曼联失利的主因之一。

精彩回顾

曼联本场排出4231阵型,拉什福德出任单箭头,佩雷拉、马塔和詹姆斯身后埋伏,弗雷德和麦克托米奈双后腰。后卫线上,图安泽贝和马奎尔搭档中卫,阿什利-扬和达洛特一左一右,门将还是德赫亚。

第12分钟,圣马克西明左路内切连续过人后远射,球偏出左门柱外。第26分钟,麦克托米奈强行起脚射门被封堵。

第28分钟,圣马克西明横传,马修-朗斯塔夫的远射击中横梁上沿飞出底线。

第29分钟,肖恩-朗斯塔夫左侧角球传中,舍尔前点的甩头攻门稍稍高出横梁。

第30分钟,麦克托米奈飞踹肖恩-朗斯塔夫,主裁判出示了黄牌。经过VAR认定后,主裁判并未补发红牌。

第39分钟,肖恩-朗斯塔夫后场长传,阿尔米隆前插几乎形成单刀机会,但他调整稍多,随后的抽射被马奎尔封堵。

第41分钟,马奎尔传球,佩雷拉中路突破远射打得太正,球被门将没收。

第45分钟,阿什利-扬左侧角球传中,马奎尔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右门柱外。

第69分钟,阿什利-扬突入禁区左翼,可惜他的传中被后卫倒地解围。

第70分钟,詹姆斯右路传中,舍尔抢在拉什福德包抄射门之前解围。

第72分钟,维伦斯突入禁区左翼急停倒三角回传,马修-朗斯塔夫弧顶处远射命中左下角,纽卡斯尔联队1比0领先曼联。

第75分钟,阿什利-扬传中,罗霍的头球攻门顶高。第82分钟,佩雷拉的任意球攻门被人墙挡出。第85分钟,阿什利-扬传中,格林伍德头球攻门被门将没收。最终,曼联0比1负于纽卡斯尔联队。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曼联12次攻门3次射正颗粒无收,纽卡斯尔联队12次攻门2次射正收获1球。曼联控球率高达69%,但却输给了控球率只有31%的纽卡斯尔联队。

出场阵容

纽卡斯尔联队(5-4-1):

门将:1号杜布拉夫卡

后卫:22号耶德林、5号舍尔、6号拉塞尔斯、2号克拉克、15号维伦斯

中场:24号阿尔米隆(90分钟,17号克拉夫斯)、43号马修-朗斯塔夫、36号肖恩-朗斯塔夫、10号圣马克西明(83分钟,30号阿特苏)

前锋:9号若埃林顿(56分钟,7号安迪-卡罗尔)

曼联(4-2-3-1):

门将:1号德赫亚

后卫:20号达洛特(60分钟,16号罗霍)、38号图安泽贝、5号马奎尔、18号阿什利-扬(86分钟,44号钟塔西)

后腰:17号弗雷德、39号麦克托米奈

中场:15号安德雷亚斯-佩雷拉、8号马塔(66分钟,26号格林伍德)、21号詹姆斯

前锋:10号拉什福德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