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蓝月陨落!曼城已落后红军8分 英超提前7个月上演大结局?

曼城主场爆冷0-2负于狼队,伊蒂哈德主场沦陷的同时,球队已经被利物浦在积分榜上甩开了多达8分。上赛季,曼城在被利物浦拉开7分的不利背景下赢得逆转,这次还会上演奇迹么?恐怕,蓝月球迷已经开始变得越来越悲观。

值得一提的是,曼城在主场作战应该是对胜利手拿把攥。在过往的44个联赛主场的比赛中,曼城拿下了39场胜利,只有两次告负。另外,在43场比赛中都能取得进球,其中,有多达11次的机会能打进5球或5球以上,本赛季8-0狂胜沃特福德就是最好的例子。然而,今天一样也没占,不仅没有进球,还吞下一场苦涩的失利。

今天的狼队是效率制胜,全场7次射门就收获两粒进球,而曼城则是不断的浪费机会,全场多达18次射门,却一球未进。球队在射术上失去了往日的精准,只有大卫-席尔瓦一次任意球集中门梁,可能更令人想念的是,因为德布劳内的伤病缺席,让曼城的传球失去了准星,这位已经在本季联赛中奉献过8次助攻的比利时人,他的伤缺让曼城的在本场的传中一次次摸不着头脑。

球队已经被利物浦拉开了8分,利物浦前8轮取得了全胜战绩,可谓气势如虹,而曼城在8轮中遭遇了2场失利外加一场平局。本轮帮助利物浦罚进制胜点球米尔纳说,上赛季丢冠是因为犯了太多的错误,如今这句话放在曼城身上最合适,对阵诺维奇后防犯错,这场对阵狼队攻方打不开局面后防又屡次给对手机会,一场失利也在所难免。

虽然目前只是在10月份,评估结果还为时尚早。不过目前曼城暴露出的后防隐患,恐怕会让利物浦再次拉大比分。本场比赛,除了特劳雷攻进的那两个进球,罗德里、奥塔门迪还差点分别给对手送上助攻,丢失2球已算是幸运。在后防线上,拉波尔特以及斯通斯的受伤让防守捉襟见肘,奥塔门迪越来越不值得信任,本场除了一次传球失误,还有两次被轻易过掉,显示难堪大用的趋势。

曼城已被远远甩开

当然也不得不说,近期利物浦运势更好。最近三轮,利物浦在攻防两端也出现了一定的问题。对阵谢联靠对方门将的黄油手得到3分,周中欧冠打萨尔茨堡,也是被对手连扳三球,勉强靠萨拉赫的绝杀取胜,这轮对阵莱斯特城,马内在最后阶段获得的点球也颇具争议,但是毕竟最终利物浦都能够涉险过关,可能应了那句老话:运气,往往会眷顾更具实力的强者。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