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马竞客场0-0闷平巴拉多利德 前巴萨前锋失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晚22时,2019-2020赛季西甲第8轮,马竞客场0-0闷平巴拉多利德,桑德罗-拉米雷斯罚丢点球,科雷亚劲射击中立柱。

比赛亮点

  1. 马竞4轮3闷平:本轮马竞再次与对手0-0闷平,最近4轮联赛马竞有3轮都打出0-0的比分,对手分别是塞尔塔、皇马和巴拉多利德。
  2. 前巴萨前锋失点:巴拉多利德本有机会在主场击败马竞,但前巴萨前锋桑德罗-拉米雷斯错失绝好点球机会,他将点球打飞。

精彩回顾

第4分钟,比利亚传球,桑德罗-拉米雷斯外围右脚劲射,奥布拉克救险。随后莫拉塔做球,萨乌尔尝试左脚远射将球打偏。

比赛进行到第36分钟,桑德罗-拉米雷斯突入禁区被托马斯伸脚绊倒,主裁判在VAR提示下判罚点球,但桑德罗-拉米雷斯将点球打飞!马竞逃过一劫。

第43分钟,马竞角球开到禁区,科斯塔抢点头球攻门,皮球高出横梁。第49分钟,科斯塔做球,洛迪禁区左侧的攻门打高。

第50分钟,托马斯做球,莫拉塔门前凌空垫射被门将挡出,随后萨乌尔右脚再次发炮,皮球稍稍偏出底线。

第54分钟,科克送出妙传,莫拉塔突入禁区右脚攻门被扑出,科斯塔跟进补射打偏。第58分钟,普拉尼奥传球,桑德罗-拉米雷斯小角度低射滑门而出。

第70分钟,科雷亚突入禁区分球,莫拉塔小角度爆射打中边网。第82分钟科雷亚禁区内卸下皮球左脚凌空抽射,皮球击中立柱弹出!

数据统计

一场比较沉闷的比赛,双方获得的机会都不多,巴拉多利德浪费绝好点球机会。数据来看,马竞射门9比4,控球率基本五五开,黄牌一共出现了10张。

出场阵容

巴拉多利德(442):

门将:1-马西普

后卫:17-卢加诺、4-奥利瓦斯、27-萨利素、22-纳乔

中场:10-普拉尼奥、24-莫雷诺、21-米歇尔(8-图哈米84')、19-比利亚(23-卢比奥65')

前锋:7-瓜迪奥拉、20-桑德罗-拉米雷斯(9-乌纳尔69')

马竞(442):

门将:13-奥布拉克

后卫:23-特里皮尔、15-萨维奇、2-希门尼斯、12-洛迪

中场:7-若奥-菲利克斯(10-科雷亚61')、5-托马斯、8-萨乌尔、6-科克(11-勒马尔65')

前锋:9-莫拉塔(埃雷拉72')、19-科斯塔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