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曼城0-2爆冷负落后利物浦8分 特劳雷双响阿圭罗哑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晚21时,2019-2020赛季英超第8轮,曼城主场爆冷0-2不敌狼队,蓝月亮遭遇本赛季第2败,与利物浦差距拉大到8分。特劳雷独中两元,大卫-席尔瓦任意球中横梁。

特劳雷梅开二度

比赛亮点

  1. 曼城落后利物浦8分:蓝月亮在主场遭遇狼队的强力阻击,并最终2球落败。这是曼城本赛季第2场败仗,本轮过后曼城落后利物浦8分,卫冕前景不容乐观。
  2. 特劳雷独中两元:前巴萨边锋是本场比赛最闪耀的球星,特劳雷上一次在英超破门已经要追溯到1年前,今天他用2粒进球帮助狼队在客场击败曼城。
  3. 腾讯体育评MVP:帕特里西奥 葡萄牙国门今天的表现实在太稳健,他高接低挡多次救险,力保大门不失。

精彩回顾

第5分钟,特劳雷送出妙传,库特罗内单刀突入禁区右脚推射打偏。

第19分钟,狼队快速反击机会,劳尔-希门尼斯突入禁区摆脱奥塔门迪的攻门被费尔南迪尼奥挡出,库特罗内再射又被费鸟封堵,狼队错失绝佳机会。

第28分钟,登东克尔后场放倒斯特林犯规,大卫-席尔瓦24米外任意球打出漂亮弧线,皮球只是稍稍偏出底线。

第33分钟,大卫-席尔瓦直传,斯特林领球转身大禁区线上右脚弧线球攻门,帕特里西奥飞身将球扑出!

第68分钟,内维斯后场犯规,大卫-席尔瓦23米外任意球打出美妙圆月弯刀,皮球击中横梁弹出!随后曼城发动二次进攻,斯特林闪过后卫劲射被挡,大卫-席尔瓦左侧小角度攻门打高。

第76分钟,坎塞洛右路插上倒三角传球,贝尔纳多-席尔瓦跟进禁区内推射被后卫挡出。

第80分钟,狼队后场断球发动反击,劳尔-希门尼斯带球高速推进到前场过掉奥塔门迪冷静分球,插上的特劳雷低射攻破埃德森的大门,0-1!

第82分钟,京多安传球,坎塞洛外围右脚抽射,皮球在门前弹地,帕特里西奥一个漂亮的侧扑救险。

第94分钟,劳尔-希门尼斯直传,特劳雷单刀高速杀入禁区低射再下一城,0-2!特劳雷梅开二度!

数据统计

曼城今天空有控球,但进攻质量并不好,尤其是在最后一脚的处理上欠缺精准度。数据来看,曼城射门18比7,射正2比2,角球9比1,控球率接近8成,狼队用2次犀利的反击终结了比赛。

出场阵容

曼城(433):

门将:31-埃德森

后卫:2-沃克(11-津琴科46')、30-奥塔门迪、25-费尔南迪尼奥、27-坎塞洛

中场:8-京多安、16-罗德里戈、21-大卫-席尔瓦(9-热苏斯75')

前锋:7-斯特林、10-阿圭罗、26-马赫雷斯(20-贝尔纳多-席尔瓦60')

狼队(352):

门将:11-帕特里西奥

后卫:15-博利、16-考迪、27-塞斯(5-本内特13')

中场:37-特劳雷、8-内维斯、32-登东克尔、28-穆蒂尼奥、29-维纳格雷(19-乔尼74')

前锋:9-劳尔-希门尼斯、10-库特罗内(2-多赫蒂68')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