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切尔西4-1客场三连胜 亚伯拉罕坎特建功

腾讯体育10月6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晚间,英超第8轮切尔西做客4-1战胜南安普顿,亚伯拉罕、芒特、坎特和巴舒亚伊各入一球,英斯为主队扳回一球,凭借这场胜利,切尔西迎来2019年的首次联赛客场三连胜。

亚伯拉罕建功

比赛亮点:

  1. 切尔西迎来联赛客场三连胜:虽然没能零封对手,但是在客场战胜南安普顿后,切尔西还是迎来了联赛客场的三连胜,这不但是蓝军新赛季首次在联赛客场取得三连胜,而且也是进入2019年以来首次在联赛客场取得三连胜。
  2. 亚伯拉罕建功:继欧冠小组赛对阵里尔取得进球后,亚伯拉罕今天又为切尔西打入了首开纪录的进球,本赛季他已经在联赛中打入8球,跟阿圭罗并列联赛射手榜头名。
  3. MVP:本场比赛的MVP是坎特,法国人不但在进攻端打入一球,而且在中场的拦截方面也非常出色,更难得的是,坎特最近一直在带伤作战,他绝对是切尔西中场不可或缺的核心。

精彩回顾:

比赛刚开始40来秒,雷蒙德禁区前沿闪开空当一脚抽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11分钟,奥多伊禁区右侧横敲,亚伯拉罕禁区前沿拿球横向一趟左脚低射,皮球直奔球门左下角,门将倒地将球没收。

第17分钟,亚伯拉罕反越位获得单刀,面对出击到禁区边缘的门将,他选择远距离吊射,皮球高高跃起飞向球门,尽管吉田麻也迅速回追将球踢出,但皮球整体已经过线,切尔西1-0领先南安普顿。

第25分钟,威廉前场送出妙传,芒特突入禁区左侧,他面对门将的右脚抽射将球送入网窝,2-0!

第31分钟,瓦莱里带球摆脱防守突入禁区右侧,随后他横传门前,英斯抢先左脚捅射破门,1-2!

第40分钟,阿隆索前场左侧带球突破后横敲,坎特禁区前沿得球稍作调整右脚抽射,皮球碰到对方球员变向钻入球门,3-1!

第49分钟,威廉前场中路分球,奥多伊突入禁区左侧直接面对门将,但他的右脚抽射被对方神勇挡出;第59分钟,南安普顿获得禁区前沿任意球,普劳斯主罚直接射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68分钟,芒特前场左路带球突破后交给后插上的阿隆索,后者大力横传门前,吉田麻也的解围险些自摆乌龙;第75分钟,吉田麻也的远射被门将轻松没收。第79分钟,普劳斯前场右侧斜传,英斯禁区右侧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

第89分钟,普利西奇禁区前沿送出直塞,巴舒亚伊突入禁区左侧低射破门,4-1!

数据分析:

本场比赛切尔西胜在效率高,虽然全场只有13次射门,但7次射正就打入了4球,而南安普顿一共有10次射门,3次射正才打入1球。除此以外,切尔西的控球率为56%,5次角球比对手多了2次,521次传球也比对手多出了117次。

出场阵容:

南安普顿:

门将:28号冈恩

后卫:43号瓦莱里、35号贝德纳雷克、3号吉田麻也、21号伯特兰

中场:23号霍伊别尔、14号罗梅乌、16号普劳斯、22号雷蒙德(80'布法尔)

前锋:7号沙恩-朗(73'奥巴费米)、9号英斯(80'亚当斯)

切尔西:

门将:1号凯帕

后卫:28号阿斯皮利奎塔、29号托莫里、15号祖马、3号阿隆索

中场:5号若日尼奥、7号坎特、19号芒特(80'科瓦契奇)

前锋:10号威廉、20号奥多伊(80'普利西奇)、9号亚伯拉罕(84'巴舒亚伊)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