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9全国青少年帆船联赛总决赛落幕 共诞生36枚奖牌

2019全国青少年帆船联赛总决赛落幕 共诞生36枚奖牌

10月5日,2019全国青少年帆船联赛总决赛落幕。本次赛事共吸引了国内共17支队伍的131名选手参加,历经了4天9轮的鏖战,共诞生了36枚奖牌。

比赛中,小选手们充分地展现了永不言弃、奋勇拼搏的帆船航海精神。 “今年是自己第一次参加总决赛,通过教练指导,学到了在海上不光要考虑风力,航线,还要通过流、涌、浪来帮助自己跑在前方,并且通过适应风摆去战胜对手。由此可见,帆船不光是要靠技术,还更加锻炼个人的体力与意志,有斗志才能继续往前跑”, OP级男子丙组的姚孜融说。

近年来,全国青少年帆船联赛赛事规模逐渐扩大,赛事整体水平逐年提高,这其中离不开所有赛事参与者的共同努力,目前该比赛不仅是中国青少年业余帆船的最高赛事,也代表了中国青少年帆船发展的进程,有效地带动了青少年帆船运动的推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