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社交圈:詹皇还是浓眉 新季谁更有望拿到常规赛MVP?

感谢各位继续关注《NBA社交圈》,估计很多人没有想到,勇士和湖人的较量,最终成为了一场一边倒的比赛。湖人几位核心状态火爆,而勇士只能依靠斯蒂芬-库里一人支撑,在社交媒体上,网友们也晒出了这样一张图片调侃。

新的赛季,勇士球星克莱-汤普森受伤,球队让库里和拉塞尔搭档后场。今天的比赛开始之前,勇士官方还晒出了拉塞尔等人的照片,不过,拉塞尔今天打了18分钟,9投2中,只得到了4分2篮板1助攻,表现还是让很多人感到失望的。

勇士队状态不佳,倒是湖人队上来就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今天的比赛中,安东尼-戴维斯仅仅出战18分钟,19投6中,得到了22分10篮板的数据,在社交媒体上,湖人官方晒出了安东尼-戴维斯的数据,然后写道,“这就是一个开始,安东尼-戴维斯在他的赛季首秀中,仅仅用了18分钟,就得到了22分10篮板。”

身旁有一个强力帮手,勒布朗-詹姆斯也非常的开心,在社交媒体上,詹姆斯晒出了一张和安东尼-戴维斯的合影,然后写道,“我的兄弟是一个怪物,再次回到球场的感觉真好,感觉自己就如同一个孩子进入到了糖果店中。在这个过程中,养成了一个非常好的习惯,球队以一种非常棒的方式开局。”今天的比赛中,詹姆斯表现也不错,他拿到了15分3篮板8助攻,大家觉得,新赛季两大球星谁更有希望拿到MVP?

如今的湖人还不是最强湖人,因为他们的前锋库兹马还在养伤中,今天的比赛结束过后,库兹马晒出了一张自己训练时候的照片,然后写道,“在我重回健康之前,你们看到的都是我的训练照片,非常棒的一场胜利,湖人。”看到这条社交媒体,湖人官方发了两个爱心的表情,而勒布朗-詹姆斯发了多个笑哭的表情。

今年夏天,湖人队着重提升了球队的外线投射,特洛伊-丹尼尔斯就是这支球队的重点引援之一。今天的比赛中,丹尼尔斯全场出战25分钟,得到了14分2篮板2助攻。在社交媒体上,丹尼尔斯晒出了一张自己在比赛中的照片,然后写道,“旅程现在开始了,这支紫金军团不一样,今晚非常棒的一场胜利。”

湖人队的征程还在继续,之后不久,他们会前往中国,参加NBA的季前赛,对手是布鲁克林篮网。在社交媒体上,詹姆斯晒出了NBA中国赛在上海街头的一场宣传照,为这样一场焦点大战预热。

作为当今联盟的顶级巨星,詹姆斯鼓舞了很多的后辈。最近,詹姆斯遇到了一位小球迷,而小球迷看到詹姆斯后激动的落泪。

新赛季的孟菲斯灰熊,依旧处于重建的历程中,近日在社交媒体上,NBA官方晒出了一张布兰登-克拉克、莫兰特还有小贾伦-杰克逊的合影,然后写道,“孟菲斯的青年军。”

今年夏天,康利离开了灰熊,加盟了爵士,看起来,康利已经很好的融入到了新球队中。在社交媒体上,康利晒出了一张自己和戈贝尔在一起的画面,然后写道,“今晚我们从爵士球迷那里感受到了爱,非常高兴见到了每一个人,现在,让我们为季前赛做准备。”今天的比赛,爵士对阵了阿德莱德36人,不过,康利并没有在这场比赛中出战。

训练营刚刚开始,大家能够重新回到球场,感觉还是非常开心的。在社交媒体上,特雷-杨近日晒出了一张自己蹲在地板上的搞怪照片。

虽然季前赛的备战紧张,但老鹰队的球员们,还是抽出了一些时间,前往了位于亚特兰大的儿童医疗中心,在社交媒体上,老鹰官方晒出了球员们和患病儿童们一起玩耍的画面,然后写道,“比篮球更加重要。”

托尼-帕克绝对是法国的标志性的体育人物之一,而近日,帕克被里昂市长授予了骑士勋章,在社交媒体上,帕克晒出了自己这样的荣耀时刻。

马刺今天也打了季前赛,不过,他们89-125惨败给了魔术。今天的比赛,德章泰-穆雷迎来了复出后的首秀,得到了11分4篮板4助攻。在社交媒体上,马刺官方晒出了一张穆雷的海报照片,然后写道,“第一场季前赛已经完成。”

因为德里克-罗斯的加盟,新的赛季,更多的球迷开始关注底特律活塞。近日在社交媒体上,NBA官方晒出了一张罗斯、格里芬、德拉蒙德还有雷吉-杰克逊的合影,然后询问网友,“对于活塞队,新赛季你最大的期待是什么?”

最近,德里克-罗斯迎来了31岁的生日,在社交媒体上,活塞官方发文,祝福罗斯生日快乐。而罗斯也晒出了一张自己的照片,庆祝生日。

因为伤病的原因,克里斯-波什早已经离开了联盟,今年的3月份,热火对阵魔术的比赛,热火正式退役了波什的球衣。而近日在社交媒体上,波什晒出了一张自己球衣退役的漫画图,然后写道,“这张图真的是很棒,看到我的球衣退役真的是一个非常棒的时刻。难以置信,新的赛季就要开始了,我非常的兴奋,很多球队看起来都和之前不一样了,你最兴奋看到哪支球队?”

还没有真正打一场NBA的比赛,锡安-威廉姆森已经是名声在外,很多人都想看到的,就是他的扣篮。而在社交媒体上,鹈鹕官方近日晒出了锡安扣篮的画面,然后写道,“当火车开过来的时候,不要站在铁轨上。”

今年夏天,朗佐-波尔被交易到了鹈鹕,很多人也非常期待他新赛季的表现。在社交媒体上,鹈鹕官方晒出了球哥的照片,然后写道,“朗佐已经准备好了。”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