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9中国击剑大师赛南昌落幕 世界冠军空降现场

2019中国击剑大师赛南昌落幕 世界冠军空降现场

10月5日,2019“问剑红谷滩”第二届中国击剑大师赛在南昌市红谷滩新区融创乐园的湖面上落下帷幕。

2019中国击剑大师赛,是由中国击剑协会、南昌市红谷滩新区管委会、南昌市体育局共同主办,南昌市红谷滩新区文化事业发展局、江西省击剑协会承办。比赛种类包括男子佩剑大师赛,女子重剑大师赛。

这是一届大咖云集的赛事,可以近距离地接触顶级剑客,享受顶级选手较量的机会。为了让大家能够更好的体验比赛气氛,组委会特地邀请了2012年伦敦奥运会获得女子重剑团体冠军李娜担任现场的解说嘉宾。

在男子参赛选手方面,在国际和国内击剑大赛上斩获众多奖项的国家队运动员许英明,携手颜颖慧、路阳、梁建豪、邓小浩、林霄、代锐等高手参与本届赛事。他们的到来为江西的击剑爱好者们提供了一次近距离观赏和学习顶级剑客过招的机会。

在女子重剑选手方面,更是高手如云,孙一文、许安琪、许诚子、朱明叶、林声、侯光娟、施悦馨的到来令所有的击剑爱者好兴奋。孙一文是中国击剑队女子重剑运动员,曾在2015年意大利击剑世界杯中夺得女子重剑个人冠军,在2016年巴西里约奥运会上夺得女子重剑个人季军,2018年8月24日,孙一文跟随中国队获得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女子重剑团体冠军;许安琪是2012年伦敦奥运会团体决赛中,为中国首次夺取奥运会上的击剑团体金牌的运动员,2017年第十三届天津全运会女子重剑个人赛中,许安琪也夺得金牌。

在成功举办两届比赛后,组委会表示,将会把中国击剑大师赛将持续努力打造成国内顶级、水平最高的职业击剑赛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