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时视频直播NBA季前赛 上海男篮挑战快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NBA季前赛继续上演,上海男篮战快船,腾讯体育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7:00 上海大鲨鱼vs快船

上海大鲨鱼队近年来和火箭队打了四场季前赛,今年除了和火箭交手之外,他们还会和快船交锋,虽然莱昂纳德和保罗-乔治不太可能出战,但上海队也不太可能击败快船,不过能和高手交锋,从对方身上学习并积累经验,才是最为重要的事情。

上海在首场季前赛中以69分巨大劣势输给了火箭,莫泰尤纳斯为上海拿到27分11个篮板。快船在首场季前赛中同样输给了火箭,他们以96-109告负。快船主帅道格-里弗斯表示球队的首发阵容只有小卡和乔治锁定了位置,其他球员还需要竞争上岗,这也就意味着里弗斯会利用季前赛考察剩余三个位置的首发阵容,所以快船其他球员也会非常努力的证明自己。

(德清)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