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忘了你的篮球梦吧!男足国脚野球场遭朱芳雨大帽 直呼生无可恋

都说足篮一家亲,同是大球项目,中国足球和篮球有着颇多的交集,球员们也有着不错的私交,这不,广州恒大足球队的前锋郜林就和广东男篮总经理朱芳雨一同现身篮球场,结果郜林的投篮被朱芳雨一巴掌扇飞,令这位在绿茵场上披荆斩棘的急先锋直呼生无可恋。

在一块篮球场上,郜林内线接到了队友的传球,场边响起“郜林投篮”的喊声,郜林也准备欺负一下比自己更矮的对位者,这时候犹如球场老大爷的朱芳雨,不紧不慢地跟了过去,在郜林起跳的一瞬间,直接一掌把郜林的皮球给扇出了边线。

“郜林的投篮遭到了朱芳雨的封盖!”场边的喊声再度响起,而不管是队友还是对手,无一不发出一阵阵哄笑,郜林双手抱头,似乎是在说“我太难了。”而偷袭得逞的朱芳雨更是脸上笑开了花。

朱芳雨虽然已经退役了两年时间,但是他的身材相比当球员时并没有多大的变化,而且身高两米的朱芳雨在野球场上属于鹤立鸡群一般的存在,封盖郜林手拿把攥。而郜林虽然是现役的足球运动员,可是术业有专攻,和朱芳雨比比射门还是可以的,但比试投篮那就是班门弄斧,被封盖完全不奇怪。

不过这只是郜林和朱芳雨之间增进友谊的一种方式而已,“生无可恋![泪][泪][泪]@朱芳雨 你走开!!”郜林之后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写道,很显然他并不在意被朱芳雨封盖,大方地与对方开玩笑互动。

网友们也是乐开怀,在郜林的微博下方留言道:“朱8不用跳就把帽盖了。郜林可怜啊。郜林能用脚去盖朱8一个帽不?[哈哈][哈哈][哈哈]”“上帝为你打开足球的大门,却关上了篮球的大窗。”“跟射门射高了一样的动作。”“郜老板:下次咱俩足球场见!”

郜林是恒大男足不可或缺的前锋,是恒大王朝的创造者和见证者,恒大两夺亚冠冠军和中超连续称霸,郜林都是其中最为重要的球员。朱芳雨则以球员的身份获得了8座CBA联赛总冠军奖杯,上赛季作为俱乐部总经理他引进威姆斯、孟铎、苏伟等强援,常规赛末期更将马尚-布鲁克斯和比斯利两名超级外援招致麾下,为广东男篮夺得联赛第九冠居功至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