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青超联赛U17分组情况:申花上港鲁能恒大坐镇4个不同小组

腾讯体育讯 2019青超联赛U17组别决赛于10月7日-10月16日在昆明嘉丽泽赛区打响,共16支队伍分组展开对决。

球队抽签分组如下:

A组:长春亚泰、河北华夏幸福、上海绿地申花、广州玉岩中学;

B组:湖北足协、延边北国、成都棠外、上海上港;

C组:中南柯缔缘、广州足协五中、山东鲁能、长沙雅礼中学;

D组:重庆辅仁、建业郑州中学、恒大足校、华师附中。

赛程如下:

以下为部分球队介绍

山东鲁能

球队简介:山东鲁能泰山足球学校U17队由主教练于远伟职教,队内有石炎、高柏涵、张星亮、侯金江等多名国少主力成员。该队在2015-2017年内获得六项全国锦标赛、全国联赛冠军。球队自组建以来一直以技术为本,坚持以控球为主和主动进攻的技战术打法,队员有很强的自信心和集体荣誉感。

河北华夏幸福

球队简介华夏幸福青训U17梯队于2017年3月正式完成组队,先后多次参加青超联赛和足协杯,并在比赛中积极进取,努力拼搏,取得优秀的成绩。

教练组成员:

主教练:越恺豪 领队:孙晓逸 助理教练: 倪楝 守门员教练: 牛磊

队医:王彪彪

历史最好成绩:2018年中国足球协会杯(男子U-16组)冠军

球队口号:为河北而战,幸福赢下去。

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足球队

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简称“华附”),作为全国首批青少年校园足球示范学校,华附一直都不遗余力的为校园足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近年来,华附足球队获得2016年广州市“市长杯”中小学生足球联赛高中超级组冠军,2017年广东省“省长杯”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全省总决赛冠军,2018年广东省“省长杯”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全省总决赛亚军,2018-2019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高中男子组东南赛区亚军,2018-2019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高中男子组总决赛冠军。

球队口号“追求一流,崇尚卓越”

上海绿地申花U17

球队介绍:梯队目前由26名球员组成,自2016年组队以来每年都参加中国足协组织的各项赛事,并在2017年的锦标赛中获得第五名的好成绩。从2018年下半年开始由前中超主帅拜塞克执掌教鞭,在其组成的教练团队带领下今年在华东大区脱颖而出晋级青超总决赛,并且在足协杯的赛事中也闯入决赛。在该队中曾有过肖洋洋、王垄啸、王玮、姜宇涵四人入选过各级别的国家队。

球队口号:不狂不放不申花。

上海上港U17

球队介绍:上海上港U17队伍是一支由02年龄段队员组成的上港青训梯队,主教练沈晗。球队曾获得2017年全国U系列联赛亚军,队中曾有郭通,周桦逸,耿鑫,张磊,范威阳,王明泽几名队员入选过国青队,目前正在上海集训的U18国青队也征召了我们的队长郭通。

球队介绍口号:上海上港,势不可挡!

广州市玉岩中学足球队

球队介绍:球队是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与广州校园深度合作组建的队伍。队伍于2016年成立,目前共有21名球员,主教练是来自日本的青训教练薮田光教。球队的风格是日式传控结合传统南派足球。富力足球俱乐部一直坚持“不脱离家庭、不脱离校园、不脱离社会”的培养理念,梯队球员平日就读于广州的不同中学,课后在俱乐部进行高质量足球培训。组队以来,队伍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去年获得青超全国第二名。今年队伍将怀抱着对足球的热爱,继续努力前行,富力 “蓝血战士”在追梦的路上永不停息。

广州足协五中U17

球队介绍:广州足协五中U17足球队组建于2015年,球员的年龄结构主要02年龄段为主,加上部份03年龄段尖子。球队大部份球员来自广州各区区体校青训。参加全国各项U系列青少年足球联赛和锦标赛都是名列前茅。分别获得2015年全国U13冬季锦标赛第二名和2018年U16足协杯第三名。在2018年参加广东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男子足球乙组比赛以全胜的成绩获得冠军。球队现有多名球员远赴西班牙马德里加入当地俱乐部训练和生活,还有绝大多数球员已经是广州恒大俱乐部和广州富力俱乐部的梯队球员。

球队希望通过这次青超总决赛打出自己南派风格,争取获得好成绩。

湖北足协03男足

球队介绍:湖北足协03男足是隶属于湖北省体育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建队于2016年7月,是一支以2003年以后出生,绝大部分以湖北籍为班底的男足队伍。队伍成立至今一直活跃在国内U系列赛场,并于2018年取得全国青少年超级联赛U15组冠军、2018年中国足球协会杯U15组第四名、2018年冠军杯U15组第四名、2018年印尼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U15组季军的成绩。

曾先后为U13、U14、U15、U16等各级国少输送多名队员。我队04年出生的队员张一轩随U15国少队日前在印尼参加亚少赛预赛,成功晋级亚少赛正赛。我队的口号是:“赢球一起狂!输球一起扛!”

重庆辅仁03梯队

球队介绍:

重庆辅仁03梯队2015年1月与重庆市足协、重庆市南岸区教委签订合作共建协议。北京人和足球俱乐部03年龄段梯队于2015年1月在重庆辅仁中学正式组建。

一、队伍基本情况:

教练组7人,队 员26人。

二、队伍日常安排

03梯队组队至今,在重庆辅仁中学吃、住、训、学采取四集中模式。平时上午队员进行文化学习(5节课),下午进行足球专项训练,晚上晚自习。如遇队伍外出比赛超过5天,派2名以上老师随队对队员进行文化辅导,尽量减少比赛、训练对队员们文化学习的影响,真正做到职业足球进校园,开创了体教结合的新模式。

三、重庆辅仁03梯队组队以来参加各级比赛成绩

2015年:9月获得全国“谁是球王”娃娃组比赛,获得亚军

2016年:11月代表重庆市参加2016年城市冠军杯比赛,获得冠军

2017年:11月获得全国U14联赛第三名。

2018年:1月获得全国U15锦标赛第五名。

10月获得2018年青超U15联赛第五名。

四、重庆辅仁03梯队入选国少队情况

2017年6月至今,重庆辅仁03梯队队员向余望、李镇全、李锐锋、雷林、汪士钦、龚芸杨、张海轩等10名队员入选03年龄段国少集训队,并有多人多次代表中国03年龄段国少队参加了西班牙 “马斯洛杯”邀请赛等多项国际邀请赛赛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