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1:00直播阿森纳VS伯恩茅斯:枪手主场誓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晚21时(英国当地时间10月6日中午14时),2019-20赛季英超联赛第8轮,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迎战伯恩茅斯。近5轮仅获1胜的阿森纳迫切渴望找到联赛胜利的感觉,而状态火爆的奥巴梅扬也期待延续进球感觉,追上博格坎普的一项神绩。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奥巴梅扬状态爆棚

比赛看点

阿森纳近5轮英超仅1胜:阿森纳在周中的欧联杯第2轮交锋中4比0大胜标准列日。最近7场各项赛事,阿森纳4胜3平保持不败。最近3场主场各项赛事,阿森纳也获得全胜。但最近5轮英超联赛,阿森纳只获得一场胜利,暂居积分榜的第4位。最近12场英超联赛,阿森纳仅仅一场零封对手。此番对阵伯恩茅斯,阿森纳防守端的表现将决定比赛的胜负,埃梅里期待在联赛中也能找到胜利感觉。

伯恩茅斯新赛季开局状态不俗:伯恩茅斯在上轮联赛中2比2主场战平西汉姆联队。最近3轮联赛,樱桃军团2胜1平保持不败,在英超积分榜上暂居第8位,距离阿森纳仅差1分。新赛季开局前7轮拿到11分,这是他们队史英超第二好的开局,仅次于去年同期的13分。本赛季至今,伯恩茅斯从未在英超零封对手。而在英超对阵TOP6球队的24场比赛中,伯恩茅斯输掉其中20场,其余4场战绩为2胜2平,仅有的两场胜利对手都是切尔西。此番客场挑战阿森纳,伯恩茅斯想要在酋长球场抢分而归难度不小。

奥巴梅扬状态正佳:奥巴梅扬近期状态爆棚,本赛季至今他在英超已经攻入7球。自2017-18赛季以来,奥巴梅扬在英超56场攻入39球还送出9次助攻。最近17次代表阿森纳在各项赛事中出场,黑色闪电收获17球,最近14场英超则打入14球。在周日进行的39场英超比赛中,奥巴梅扬攻入26球。如果本轮对阵伯恩茅斯能够破门,奥巴梅扬将成为自1997年博格坎普以来,阿森纳队史首位在英超前8轮比赛中打入8球的球员。

交锋往绩阿森纳占优:在英超历史上双方共有8次交锋记录,阿森纳6胜1平1负占据绝对优势。在各项赛事中阿森纳5次主场对阵伯恩茅斯,结果获得全胜。

赛前声音

阿森纳主帅埃梅里:“我在周四做出暂时放弃厄齐尔的决定,因为我认为其他球员应该得到更多出场的机会。厄齐尔需要继续努力,才能找回自己的位置。在周日我们将面对伯恩茅斯,我希望无论对手是谁,我们的球员都要保持同样的态度。这是对于对手的尊重,对于比赛来说,这也是争取胜利的正确态度。”

伯恩茅斯主帅埃迪-豪:“最近几年时间,我们在酋长球场的开局都表现不好。因此本场比赛,我们一定要做好开局。阿森纳是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我们必须打出自己的最佳状态,才有可能在这里抢分而归。当然,我们的训练进行得非常不错,我相信球员们的态度,我觉得我们可以表现得更好。”

伤停信息

阿森纳:拉卡泽特、扎卡

伯恩茅斯:梅帕姆、戈斯林、亚当-史密斯、布洛克斯、丹尼尔斯、斯坦尼斯拉斯

预计首发

阿森纳(4-2-3-1):

门将:1号莱诺

后卫:21号钱伯斯、5号帕帕斯塔索普洛斯、23号大卫-路易斯、31号科拉希纳茨

后腰:29号贡多齐、11号托雷拉

中场:19号佩佩、8号塞瓦略斯、77号萨卡

前锋:14号奥巴梅扬

伯恩茅斯(4-4-2):

门将:12号拉姆斯戴尔

后卫:17号斯坦西、3号史蒂夫-库克、5号阿克、21号里科

中场:22号哈里-威尔逊、29号比林、8号勒尔马、7号约书亚-金

前锋:9号索兰克、13号卡卢姆-威尔逊

主裁判:阿特金森

助理裁判:努恩、哈齐达基斯

第四官员:班克斯

视频裁判:泰勒

视频助理裁判:哈里戴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