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1:00直播南安普顿vs切尔西前瞻:蓝军盼客场三连胜

腾讯体育10月5日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晚间21点整,英超第8轮切尔西将做客挑战南安普顿。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坎特能否首发成疑

比赛看点

切尔西能否豪取客场三连胜:自从联赛首轮在客场0-4惨败给曼联以来,切尔西随后在客场取得了联赛的两连胜,兰帕德的球队先是在客场3-2战胜了诺维奇,随后又在客场5-2大胜狼队。本轮做客挑战南安普顿,切尔西也希望能豪取联赛客场的三连胜,要知道蓝军上次取得联赛客场三连胜,还是在2018年12月,当时他们在客场连续战胜了布莱顿、沃特福德和水晶宫。

兰帕德是否将变回四后卫:在上一场做客挑战里尔的欧冠小组赛中,切尔西变阵三后卫,队长阿斯皮利奎塔、祖马和托莫里搭档三中卫,里斯-詹姆斯和阿隆索担任边翼卫,虽然丢了一个球,但是切尔西凭借这套打法取得了新赛季的欧冠首胜。本轮对阵南安普顿,切尔西是否将延续三后卫的打法,还是将变回四后卫?对此兰帕德表示:“我不想为了变阵而变阵,我想踢出我们自己的方式。”

奥多伊有望首发:自从伤愈回归以来,切尔西的天才小将奥多伊表现非常活跃,上一场对阵里尔的比赛中,他也在第67分钟替补登场。本轮对阵南安普顿,英国媒体预计兰帕德会安排奥多伊迎来本赛季的第一次联赛首发,切尔西球迷也都呼吁应该让奥多伊首发,从而让另外一位小将芒特获得轮休。值得注意的是,芒特、亚伯拉罕和托莫里都入选了新一期的英格兰队大名单,但奥多伊仅仅入选了英格兰U21队大名单。

坎特能否首发成疑:在因伤缺席了对阵布莱顿的联赛后,法国铁腰坎特虽然在欧冠小组赛对阵里尔的比赛中首发,但他本轮能否首发还是疑问,兰帕德对此也表示:“我们需要在接下来的24~48小时内看看再说,他依然处于恢复状态,而且他本赛季比赛时间并不多。从伤病的角度来说,他已经康复了,现在只是要确定他是否适合首发,这显然是需要我来做出的决定。”

赛前言论

切尔西主教练兰帕德:这将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因为我们将要对阵的是一支优秀的球队,他们有着一位优秀的主教练。南安普顿是一支组织非常出色的队伍,他们有着不同的技战术打法,所以很难对他们的打法进行预测。

两队伤停

南安普顿:杰内波、塞德里克、麦卡锡;停赛:无

切尔西:奇克、吕迪格、埃莫森:停赛:无

预计首发

南安普顿:冈恩;贝德纳雷克、吉田麻也、韦斯特高;霍伊别尔、罗梅乌、伯特兰、普劳斯;布法勒、雷蒙德、英斯

切尔西:凯帕;阿斯皮利奎塔、克里斯滕森、托莫里、阿隆索;若日尼奥、坎特;奥多伊、佩德罗、威廉;亚伯拉罕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