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阿扎尔处子球皇马4-2胜 本泽马魔笛J罗破门

腾讯体育10月5日讯 今晚,西甲第8轮中,皇马主场4-2击败格拉纳达,近5轮取胜4场后继续领跑。本泽马闪电破门,阿扎尔打入皇马生涯处子球,莫德里奇抽入世界波,马奇斯与杜阿尔特随后连追两球,J罗替补登场破门。

阿扎尔收获首球

比赛亮点

  1. 本泽马开场101秒进球,是其西甲生涯第3快破门纪录。法国对垒格拉纳达打入11球,平毕尔巴鄂,是其生涯进球最多的对手。2019年本泽马打入21个联赛进球,平梅西,全西甲第1。
  2. 阿扎尔打入皇马生涯处子球,第6战打入首球,与里尔时代相同,多于切尔西时代的4场。阿扎尔也是1966年的戈伊维尔茨后,首位为皇马破门的比利时球员。
  3. 莫德里奇斩获新赛季首球,皇马生涯打入18球,14球是远射破门,西甲赛场破门13次,也有10球是远射建功。
  4. 阿雷奥拉失误送出点球,马奇斯打入西甲生涯42战第2球,也是近两年首球。马奇斯也是史上第4位在伯纳乌攻破皇马球门的委内瑞拉球员,紧随阿朗戈、米库与胡安皮之后。

精彩回顾

联赛主场对垒格拉纳达,皇马23战20胜2平1负,得失球77比18,2015年曾9-1痛击对手。

贝尔搭档本泽马阿扎尔冲锋,阿雷奥拉担任主力门将,奥德里奥索拉与巴尔韦德轮换出战,卡瓦哈尔客串左后卫,J罗莫德里奇打替补,库尔图瓦马塞洛纳乔因伤缺席,客队中锋索尔达多出战旧主。

开场第2分钟,贝尔右翼起左脚外脚背精妙传中,本泽马禁区后点包抄推射,1-0。

蒙托罗受伤被早早换下。第8分钟,马奇斯左路任意球吊入禁区,索尔达多垫射被阿雷奥拉摁住。2分钟后,本泽马分球,卡瓦哈尔禁区内推射被门将封出。

第12分钟,克罗斯右路任意球吊入禁区,后点瓦拉内头球冲顶顶高。2分钟后,卡塞米罗右路传中,后点本泽马凌空抽射偏出,随后本泽马左路起球,无人防守的巴尔韦德头球冲顶被门将没收。

第24分钟,拉莫斯任意球兜射,击中人墙偏转,球擦着右侧立柱偏出。

第26分钟,卡瓦哈尔中场抢断,本泽马分球,克罗斯不停顿斜传,卡瓦哈尔禁区中路单刀球推射被门将鲁伊-席尔瓦封出底线。

莫德里奇替下受伤的克罗斯。第39分钟,普埃塔斯远射偏出。贝尔禁区内与卡洛斯-内瓦碰撞后倒地,VAR提示主裁并无犯规。

第46分钟,客队中卫杜阿尔特解围失误,巴尔韦德断球后直接挑传,阿扎尔禁区中路单刀球挑射,2-0。

下半时开场两队连续发生冲突。第61分钟,巴尔韦德左路抢断普埃塔斯后分球,阿扎尔横敲,莫德里奇弧顶前大力远射打入球门左上角,3-0。

第67分钟,瓦拉内回传,阿雷奥拉传球时踢中巴蒂略,主裁判罚点球并出示黄牌。

马奇斯主罚点球一蹴而就,1-3。

第74分钟,莫德里奇右路任意球传中,拉莫斯甩头冲顶,鲁伊-席尔瓦单掌将球托出底线。2分钟后,客队右路任意球吊入禁区,后点热尔芒-桑切斯头球吊射,瓦拉内门线前解围。

第77分钟,巴蒂略右路角球传中,前点比克托-迪亚斯头球摆渡,杜阿尔特后点凌空垫射,2-3。

第86分钟,奥德里奥索拉右翼传中,本泽马后点抽射被门将封出。

第93分钟,本泽马莫德里奇与伊斯科连续传递策动反击,奥德里奥索拉右翼长驱直入突入禁区倒三角回敲,J罗后点推射,4-2。

最终,皇马4-2击败了格拉纳达,赢下了这场西甲榜首之战。

数据统计

皇马全场控球率达62%,射门17比8占优,射正10次打入4球,进攻效率上佳。各项统计主队均占优势,不过防守依然有漏洞和失误,险些葬送好局。

赛后言论

巴尔韦德:“全场最佳?我很高兴,我总是全力以赴投入训练与比赛,教练信任我,而我也能连续打上比赛,当然很开心,我也很平静。比赛一波三折?要当联赛领头羊,要成为冠军,你就必须克服所有困难与障碍。”

出场阵容

皇家马德里(4-3-3):阿雷奥拉;卡瓦哈尔,瓦拉内,拉莫斯,奥德里奥索拉;巴尔韦德,卡塞米罗,克罗斯(34'莫德里奇);贝尔(83'J罗),本泽马,阿扎尔(69'伊斯科)

格拉纳达(4-2-3-1):鲁伊-席尔瓦;比克托-迪亚斯,多明戈斯-杜阿尔特,热尔芒-桑切斯,卡洛斯-内瓦;蒙托罗(6'戈纳隆),扬赫尔-埃雷拉;安东尼-普埃塔斯,阿齐兹(51'巴蒂略),马奇斯;索尔达多(64'卡洛斯-费尔南德斯)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