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身赛山西加时力克福建 富兰克林狂砍40分葛昭宝19分

山西热身赛胜福建

腾讯体育10月5日讯 为了备战CBA新赛季的联赛,山西、福建和青岛三支球队将从10月5-7日在山西省吕梁市参加热身赛,在首日比赛中,东道主山西男篮经过加时赛的争夺,以124-118击败了福建男篮。

今年休赛期山西男篮迎回了功勋外援“三双王”贾马尔-富兰克林,另外签下前NBA猛将马尔科姆-托马斯,外媒曾透露,山西男篮还对比斯利感兴趣,但是因为比斯利因为违反了禁药条例,遭到NBA的禁赛,所以就此无缘CBA联赛。

内援方面,山西男篮引进了深圳的郭晓鹏、刘春庆,辽宁男篮中锋卫猛也来投,还有青岛的张涵钧和山东的刘冠岑加盟,而田桂森则从福建男篮回归,中锋葛昭宝更是摆脱了伤病的困扰。

福建男篮这边,他们放走了外线领袖之一的赵泰隆,但是补充了江苏肯帝亚男篮的曹飞,以及广东男篮的刁成灏和徐铭智,外援则引进劳森和埃里克-格林,不过此次邀请赛曹飞不会出战。

这场比赛山西男篮只上了富兰克林一名外援,福建男篮除了劳森与格林外,从现场大屏幕上可以看到还有另一名考察外援。比赛一开始,山西男篮就利用主场之利占据了主动,首节以28-18领先了两位数,其中葛昭宝独得8分,在内线优势较大。但是第二节福建男篮发动反扑,即使富兰克林有着出色的表现,半场得到12分,但是上半场山西男篮仅以54-50领先4分。

易边再战,山西男篮在第三节再度将分差拉开到9分,其中原帅在外线屡中三分球。但是第四节顽强的福建男篮在最后时刻落后4分的情况下将比分追平,双方随即进入到了加时赛的争夺。最终经过一番苦战,山西男篮以124-118力克福建男篮。

本场比赛富兰克林狂轰两队最高的40分,另外葛昭宝19分,任骏威18分,原帅14分。劳森拿到23分,格林12分,被考察外援25分。

此次系列热身赛明天将由福建男篮对阵青岛男篮,10月7日的交手双方则是青岛男篮与山西男篮,比赛时间均在晚上19点30分举行。

(白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