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为祖国庆生!深圳集体观影《我和我的祖国》

本文来自企鹅号:爱体育的小胖七

北京时间10月4日,深圳新世纪俱乐部组织深圳男篮和深圳新世纪青年队一同观看了爱国影片《我和我的祖国》,并且在官方媒体配文道:“10月4日,球队集体观看了电影《我和我的祖国》,有感到、有泪水、还有着身为中国人的自豪”。

为祖国庆生!深圳集体观影《我和我的祖国》

在官方公布的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深圳男篮的队员们身着统一的服装来到电影院观影,并且在观影之时,球员们也有着相互之间的交流。其中,视频中的卢艺文一边看电影一边在吃着手里的爆米花,完全投入到了看电影的情景之中。此外,贺希宁则和身边的队友们全神贯注的看着正在放映的电影。

深圳男篮上赛季在季后赛1/4决赛最后一场“抢五大战”中,118-107战胜北京男篮,成功以3-2大比分逆转北京男篮,杀进季后赛四强,创造了近几年来球队最好的季后赛战绩。

休赛期,深圳男篮对外援进行了大换血,他们先后签约了上赛季效力于北控男篮的皮埃尔-杰克逊和山西男篮的前锋沙巴兹-默罕默德。这两名外援目前可以说是CBA联赛中个人能力名列前茅的外援。另外,他们还重新签回了上赛季在广东男篮夺冠的前队长孟铎。

北京时间10月17日-19日,深圳男篮将在贵州安顺将开启新赛季的季前赛征战,同组的对手为上海男篮、广州男篮、四川男篮。

(小胖七)

免责声明

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腾讯新闻的观点和立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