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现追星中国女排晒合影 网友打趣:第一次显得如此娇小

[摘要]身高1米85的李现一直被粉丝夸身高腿长,此次和女排合影却被网友打趣:第一次显得好娇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著名演员李现在微博晒出和中国女排的合影,并表示:在赛场上和解说台的姑娘们,你们是我们的骄傲!来来来,别站着了,咱们坐下来聊聊中国女排重回世界第一的大喜事~!这条微博随即登上了热搜榜的第一条。

身高1米85的李现一直被粉丝夸身高腿长,此次和女排合影李现却因对比显得有点矮,有网友打趣的评论到:第一次显得好娇小。还有粉丝表示李现是照片里倒数第二矮。

李现不仅喜欢排球此前在篮球世界杯期间,他也在社交媒体放出了一张自己和美国男篮主教练波波维奇的合影。

李现写道:“连续两天在酒店电梯里遇到老爷子,他也乐了,用中文跟我说“早上好”。我表达了对他的敬佩,并祝愿今晚取得好成绩。他也跟我说保持现在的忙碌状态,挺好的。最后很nice的答应了我的合影…[酷] ”

波波维奇老爷子作为NBA圣安东尼奥马刺和现任美国男篮的主教练,因其独特的个性和出色的战绩而受到众多球迷的喜爱。

李现是一名年轻演员,曾经出演《微微一笑很倾城》、《法医秦明》、《河神》、《南方有乔木》等多部热门影视剧。不过李现真正的爆火还是今年夏天,在出演电视剧《亲爱的,热爱的》中韩商言一角后,李现火爆网络。尤其是众多的女粉丝更是将李现称为“七月男友”。如今李现已有超过1895万的微博粉丝。

学生时期的李现打球照片

李现一直都比较喜欢打篮球,在此前曝出的李现学生时期的照片中,就有他和张一山一起打球时的照片。不久前,还有网友抓拍到了李现和陈伟霆一起光膀子打球的照片。难怪李现能够在遇到波波维奇老爷子时一眼认出,并和老爷子一起合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