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30起视频直播两场季前赛 步行者国王二番战篮网首秀

北京时间10月5日,NBA季前赛将迎来两场季前赛(会员专享),篮网将迎战巴西弗兰卡俱乐部,步行者和国王将在印度孟买进行连续第二场比赛,以下为5日季前赛前瞻汇总。

7点30分 巴西弗兰卡vs篮网

巴西弗兰卡将来到布鲁克林挑战篮网,不过篮网两大球星杜兰特和欧文都无法登场亮相,杜兰特因伤会缺席整个赛季,而欧文因为脸部骨折将缺席首场季前赛。篮网将由勒维尔、丁维迪等人领衔出战,而今年新加入的努瓦巴、小乔丹等人将迎来篮网生涯首秀,他们的表现将是一大看点。

巴西弗兰卡将首次参加NBA季前赛,篮网由于欧文的加入将在新赛季竞争季后赛甚至总决赛的席位,板凳实力将决定球队到底能走多远,而在季前赛中,欧文之外的球员将是阿特金森教练重点考察的球员,而他们将在季前赛中尽全力证明自我,他们的表现将会被重点关注。

21点30分 国王vs步行者

国王和步行者将迎来背靠背的交锋,首战,凭借沃伦第四节最后时刻三分绝平,帮助步行者拖入加时,并实现逆转,第二战国王能否实现复仇?21:30双方第二场比赛将继续在同一块场地打响。

NBA首次来到印度,对于国王和步行者来说,远征印度都不想虚度此行,两支年轻球队都希望能起到锻炼自我的目的。

国王主要有哈里森-巴恩斯和新星狄龙-福克斯领军,尤其是福克斯,近两年表现进步明显,已经成为国王重建路上最为依仗的球星,他与步行者新援布罗格登的对位最为引人关注,而阿里扎、泰勒-尤利斯等国王新援的表现也同样值得关注。而在结束5日的比赛之后,国王和步行者将离开印度,回国继续季前赛征程,为新赛季备战。

(德清)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