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95后小将担任八一男篮新队长 曾代表国家队出战世预赛

转自企鹅号:老程侃球

北京时间10月4日,CBA联赛官方透露,新赛季的八一男篮将由球队前锋雷蒙担任球队队长,这也是又一支CBA球队确定了新赛季的队长。

雷蒙今年24岁,身高1.95米,体重97公斤,司职前锋。他从2015-16赛季进入CBA为八一队效力至今。四个赛季里,他逐渐成为八一队的主力,并在进攻端成为箭头人物。2017-18赛季,他场均得到17.8分成为八一队的得分王,2018-19赛季,他场均得到14.4分,仅次于付豪排名八一队得分榜第二位。

作为一个前锋球员,雷蒙的三分球是他的最大优势之一。从2016-17赛季开始,他场均至少可以投中2.1个三分球,三分命中率至少在35%。2017-18赛季,他曾单场投中过7个三分球,还曾单场得到过37分。该赛季,他也入选了CBA全明星赛。

由于过去两个赛季的出色表现,雷蒙也不止一次入选中国男篮集训。2019年2月下旬,他还增补进入了国家队,并且代表中国男篮参加了世预赛,成为了八一队的又一名国手球员。新的赛季,雷蒙也将继续在进攻端为八一队担当重要角色。

目前,雷蒙正在和八一队一起备战军运会。6月份,他已经和球队参加了军运会的测试赛,并且有过得分上双的表现。军运会上,他也是八一队外线的一柄利器。

除了八一队的雷蒙外,其他多支球队都已经确定了新赛季的队长。同曦队由宋建骅担任队长,北控队由宗赞担任队长,孙桐林担任副队长。天津队由孟祥龙担任队长,辽宁队由韩德君担任队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