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厄齐尔又遭弃!连续2场没进大名单 埃梅里回应:我说了算

腾讯体育讯 阿森纳4-0大胜标准列日,但有一名球员不会感到开心,他就是队内名气最大、薪水最高的厄齐尔。继上轮英超的枪魔大战后,厄祖再次连比赛大名单都没进,埃梅里对他的态度昭然若揭,英媒盛传冬窗德国人可能会离队。

上赛季,厄齐尔就已经遭到埃梅里一定程度上的弃用,英超只出场24次,其中20次首发,不再是掌控球权和进攻命脉的阿森纳大腿。《每日邮报》看热闹不嫌事大,曝出厄祖在欧联决赛被换下场时曾当众向埃梅里发火:“我发誓,你不配做教练!”无论消息真假,将帅不和似乎都不是传闻。

然而35万英镑的巨额周薪,让阿森纳很难找到厄齐尔的接盘侠,所以新赛季他最终留在队中,但处境不仅没有好转,甚至更加恶劣。英超前7轮,大眼仔1次因病缺席,3场没进大名单(一开始有遇袭的原因),而3次进入大名单,首发也只有1次,踢了71分钟被换下,另外两次枯坐板凳,没能替补登场。

联赛杯对阵诺丁汉森林,厄齐尔首发出场71分钟,又被换下;欧联杯小组赛前2轮,也都没进大名单。与标准列日一战最出乎枪迷预料,因为曼联与阿森纳的比赛他就没进比赛名单,不过也正常,但本场比赛面对弱旅,又是主场作战,埃梅里总该给个机会吧?不,一点儿机会都不给。

当赛前有记者问到这个话题,埃梅里给出的回应也是强硬而冰冷:“他今天不在这里。今天我决定首发11人和比赛阵容。”而媒体问到厄齐尔会否冬窗被租借离开时,阿森纳主帅回答道:“现在他还是阿森纳球员。”没有正面否认,更让人感觉272在酋长球场的前景黯淡无光。

一场4球大胜,塞瓦略斯、威洛克们的出色表现,又为埃梅里增添了弃用厄齐尔的决心和信心。而厄齐尔心中的郁闷之情也可想而知,场外遭遇袭击,场内——现在也没有什么场内了。即将年满31周岁的他,实在蹉跎不起岁月,如果主帅真的铁了心要废他,他倒不如真的在冬窗离开阿森纳,哪怕是降薪。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