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联杯-阿森纳4-0横扫标准列日 18岁天才梅开二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凌晨,2019-20赛季欧联杯F组第2轮,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4比0横扫标准列日。马蒂内利梅开二度,维尔洛克和塞瓦略斯各建一功。

阿森纳获欧联杯主场6连胜

比赛亮点:

  1. 阿森纳近7场不败:阿森纳本赛季欧联杯拿下两连胜,最近7场各项赛事4胜3平保持不败。本赛季至今,阿森纳主场各项赛事也保持不败。
  2. 阿森纳欧联杯主场6连胜:在击败标准列日后,阿森纳也获得欧联杯的主场6连胜。本赛季的两场欧联杯,阿森纳均获得大胜,打入7球且不失一球。
  3. 腾讯体育评选MVP:马蒂内利 阿森纳小将马蒂内利本场在131秒内梅开二度制胜。本赛季马蒂内利各项赛事已经为枪手攻入4球,他也成为阿森纳在欧战单场打入至少两球最年轻的球员(18岁107天)。

精彩回顾:

阿森纳本场排出4231阵型,小将马蒂内利突前,奈尔斯、塞瓦略斯和尼尔森身后埋伏,托雷拉和维尔洛克双后腰。后卫线上,穆斯塔菲和霍尔丁搭档中卫,蒂尔尼和贝莱林一左一右,门将则是马丁内斯。

第4分钟,塞瓦略斯传球,尼尔森远射打飞。两分钟后,马蒂内利分球,维尔洛克的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7分钟,塞瓦略斯妙传,尼尔森的远射又被门将化解。

第12分钟,莱斯蒂埃尼右侧角球传中,莱菲斯的头球攻门被贝莱林头球顶出,随后沃伊沃达侧身凌空补射高出横梁。

第13分钟,蒂尔尼左路传中,马蒂内利前点头球攻门命中,阿森纳1比0领先标准列日。

第16分钟,尼尔森左路传中,马蒂内利禁区内停球后攻门命中右下角,阿森纳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22分钟,尼尔森左侧肋部内切后攻门被封堵,维尔洛克禁区内停球后补射命中右下角,阿森纳将比分改写为3比0。

第40分钟,姆波库传球,加沃里禁区左翼的攻门被马丁内斯挡出。第42分钟,托雷拉的任意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

第48分钟,塞瓦略斯左路横传,马蒂内利弧顶处的攻门稍稍偏出右上角。第53分钟,尼尔森左路传中,马蒂内利包抄铲射没有踢正偏出底线。

第57分钟,奈尔斯送出直塞,马蒂内利禁区右侧底线附近挑传,塞瓦略斯将球垫入网内,阿森纳4比0领先标准列日。

第60分钟,奈尔斯解围失误,姆波库禁区右翼的劲射被马丁内斯扑出底线。第64分钟,尼尔森左路传中,马蒂内利头球攻门被门将勉强挡出底线。

第82分钟,马蒂内利左路穿裆过人后突入禁区传中,佩佩的射门被封堵,随后贝莱林得球突破小角度再射偏出。

第89分钟,蒂尔尼左路传中,塞瓦略斯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挡出。半分钟后,奥巴梅扬禁区内的抢射偏出左上角。最终,阿森纳4比0大胜标准列日。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阿森纳狂攻26次射门7次射正打入4球,标准列日12次攻门仅1次射正颗粒无收。阿森纳控球率达到62%,标准列日只有38%。

出场阵容:

阿森纳(4-2-3-1):

门将:26号马丁内斯

后卫:2号贝莱林、20号穆斯塔菲、16号霍尔丁、3号蒂尔尼

后腰:11号托雷拉、28号维尔洛克(74分钟,29号贡多齐)

中场:15号奈尔斯(66分钟,19号佩佩)、8号塞瓦略斯、24号尼尔森(79分钟,14号奥巴梅扬)

前锋:35号马蒂内利

标准列日(4-5-1):

门将:30号瓦尼亚-米林科维奇

后卫:27号沃伊沃达、3号万赫斯登、34号莱菲斯、24号加沃里

中场:40号姆波库、28号巴斯蒂恩、8号西米罗特、18号博利耶维奇(58分钟,10号卡塞拉)、22号莱斯蒂埃尼(80分钟,19号阿玛拉)

前锋:9号埃蒙德(73分钟,25号阿维纳蒂)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