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联杯-曼联0-0闷平阿尔克马尔 格林伍德神奇不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凌晨,2019-20赛季欧联杯L组第2轮,曼联客场0比0闷平阿尔克马尔。

格林伍德神奇不再

比赛亮点:

  1. 曼联新赛季客场不胜:在战平阿尔克马尔之后,曼联最近4场各项赛事常规时间内3平1负未尝胜绩。本赛季至今,曼联客场各项赛事3平1负尚未迎来首胜。
  2. 曼联轮换未见效果:曼联本场做出多达8人的轮换,但锋线上寄予厚望的小将格林伍德并未取得入球,最终只能收获一场闷平。

精彩回顾:

曼联本场排出4231阵型,小将格林伍德突前,马塔、戈麦斯和詹姆斯身后埋伏,马蒂奇和弗雷德双后腰。后卫线上,林德洛夫和罗霍搭档中卫,威廉姆斯和达洛特一左一右,门将还是德赫亚。

第11分钟,米斯绍传中,博杜头球破门,但因为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14分钟,埃德里西的远射被德赫亚扑出底线。

第30分钟,詹姆斯右路突入禁区下底传中,格林伍德的包抄攻门被封堵。

第32分钟,斯滕斯传球,博杜头球一蹭被德赫亚没收。

第52分钟,埃德里西传中,博杜的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57分钟,菅原由势禁区右翼攻门打飞。第67分钟,格林伍德传球,戈麦斯的远射同样飞出底线。

第76分钟,博杜传球,埃德里西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一分钟后,菅原由势传球,埃德里西禁区左翼的攻门被德赫亚化解。

第83分钟,拉什福德左侧任意球直接攻门,球高出横梁。

第84分钟,麦克托米奈送出直塞球,林加德禁区右翼的攻门稍稍偏出左门柱外。

最终,曼联0比0闷平阿尔克马尔。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曼联6次攻门0次射正,阿尔克马尔12次攻门4次射正,双方均颗粒无收。曼联控球率为48%,阿尔克马尔则达到52%。

出场阵容:

阿尔克马尔(4-2-3-1):

门将:1号比佐特

后卫:26号菅原由势、4号弗拉尔、30号伍滕斯、15号韦恩达尔

后腰:6号米斯绍、8号科普梅纳斯

中场:7号斯滕斯、10号德维特(87分钟,3号哈奇迪亚科斯)、11号埃德里西

前锋:9号博杜

曼联(4-2-3-1):

门将:1号德赫亚

后卫:20号达洛特、2号林德洛夫、16号罗霍、53号威廉姆斯

后腰:31号马蒂奇、17号弗雷德

中场:8号马塔(83分钟,39号麦克托米奈)、28号戈麦斯、21号詹姆斯(63分钟,10号拉什福德)

前锋:26号格林伍德(77分钟,14号林加德)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