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再见传奇!33岁尤文忠诚功勋宣布退役 2次膝伤毁了生涯

腾讯体育10月3日讯 前尤文球员马尔基西奥宣布,结束自己的球员生涯。马尔基西奥说道:“您可能已经想到了为什么我今天要您到这里来。我决定退役。这是一个合理但困难的决定。”33岁的马尔基西奥上赛季效力于泽尼特,由于伤病原因出场时间不多,赛季结束后与泽尼特解约成为自由球员。

马尔基西奥在尤文图斯安联竞技场宣布自己生涯最重要的决定:退役。33岁的马尔基西奥比C罗还小1岁,但他已经无法再坚持。在离开泽尼特以后,马尔基西奥一直是自由球员,这期间不乏对他的追逐者。

尤文“小马哥”的膝盖遭遇过两次重伤,2015年3月,马尔基西奥训练里右膝十字韧带撕裂。2016年4月,马尔基西奥的左膝再次左膝十字韧带。两次大伤,让他陷入伤病困扰。

马尔基西奥在去年夏天与尤文提前解约,随后加盟俄超圣彼得堡泽尼特。马尔基西奥在泽尼特效力的1年里,他一直在与伤病作斗争,但最终不得不低头向足球说再见。在俄罗斯他只出场15次,打入2球。

马尔基西奥从小就效力于尤文青训体系,2005年正式进入尤文一线队,他一共为尤文图斯出场389次,贡献37粒进球和42次助攻。在尤文拿过7次意甲冠军,4次意大利杯冠军,3次意大利超级杯冠军。

他是电话门后留守斑马军团的球员之一,并参加意乙联赛帮助球队重返意甲,他见证了尤文再次崛起。

按照意大利媒体《都灵体育报》的说法,如果马尔基西奥想从事职业经理人或转职教练的话,尤文会提供给他一个职位。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夏天,布冯和巴尔扎利两位功勋,也都回归了尤文,前者继续担任球员角色,后者挂靴后转职成为教练,成为主帅萨里团队的一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