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乒联排名:许昕领跑王楚钦创新高 中国包揽女子前六

中国女乒包揽前六

10月3日,国际乒联公布了10月世界排名。由于九月国际赛事以洲际赛为主,男、女子世界排名相对变动不大。

男单方面,世界前二十的选手维持原位。中国队仍然包揽前四位。许昕积15980分维持世界第一,樊振东、马龙、林高远紧随其后。张本智和为第五位。卡尔德拉诺、波尔、梁靖崑、M-法尔克、林昀儒分列6-10位。王楚钦本月刷新个人最高世界排名,从25位上升3位至22位。紧随之后的郑荣植也有小幅提升,他从27位上升4位来到23位。

女单方面,排在世界前二十的选手也没有变动。陈梦以16605分继续领跑。丁宁、朱雨玲、王曼昱、刘诗雯、孙颖莎依次位列其后,帮助中国队包揽前六名。伊藤美诚、石川佳纯、平野美宇3位日本选手分列7-9位。世界第十仍然归属郑怡静。在九月拿到巴拉圭挑战赛冠军的早田希娜前进3位,位列第26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