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苦涩失败却孕育出希望 国际米兰的最佳诺坎普之夜

连续第二个赛季和巴萨分到欧冠死亡之组,这一次的诺坎普客场之旅,尽管结果仍然苦涩,但国际米兰的表现比之去年有了明显的提高。在主力中锋卢卡库缺阵的情况下,孔蒂的队伍在巴萨主场踢出了风格,赢得了尊重。1比2输球的结果自然不会让蓝黑拥趸兴高采烈,可球队在西甲豪门面前所展现的一切,让球迷看到了希望,光明的未来就在前方。周末主场对阵尤文图斯,这场意甲天王山之战,国际米兰准备好了。

苦涩失败却孕育出希望 国际米兰的最佳诺坎普之夜

恐怕再乐观的国际米兰球迷也不会料想到球队此役能够在第2分钟便取得进球。在2011年帕托闪击进球后,这是巴萨欧冠比赛所丢的最快一球。进入21世纪,国际米兰此前4次造访诺坎普,全部告负且一球不进——哪怕是在三冠王的那个赛季亦然。劳塔罗·马丁内斯这次总算为蓝黑军团捅破窗户纸,而送出助攻的则是桑切斯。这对搭档在上轮联赛便显露了出色的默契。劳塔罗扛住朗格莱低射破门,滑跪庆祝,让整个诺坎普的主场球迷陷入了沉默。

苦涩失败却孕育出希望 国际米兰的最佳诺坎普之夜

能够让堂堂巴塞罗那整个上半场完全处于下风,在主场进攻踢得七零八落,孔蒂的球队已经做得够好。上半场,国际米兰几次反击打出高质量,可惜运气欠佳,没能进一步扩大战果,给巨星压阵的巴萨留下了翻盘的机会。下半场,巴萨的巨星体现出了身价。梅西的穿针引线,以及苏亚雷斯的梅开二度,完全体现出顶级球星的价值。必须承认,国际米兰和巴塞罗那客观存在着纸面实力的鸿沟。面对当今世界足坛最出色的球队之一,国际米兰踢出一个近乎完美的上半场(除进球外,还有四五次进球良机),下半场被苏亚雷斯两个精彩进球所击败,绝对称不上丢人。

苦涩失败却孕育出希望 国际米兰的最佳诺坎普之夜

欧冠主场连续33场不败,巴萨在诺坎普的霸主地位实在稳固。要知道,这33场之中,他们拿下了其中的30场,胜率高达91%。这场逆转取胜的比赛让巴萨2轮积到4分,占据欧冠小组出线主动。显然,国际米兰不会就此沉沦。剩余的4轮小组赛,孔蒂的球队必将继续本赛季迄今的态度。无论强敌弱旅,均严阵以待,霸气出击,誓要拼出最好的结果!就像孔蒂赛后所说:“这是一场不应该的失败。我们必须继续努力,变得更加强大才行。让我们刚刚起步的旅程继续下去吧!”

苦涩失败却孕育出希望 国际米兰的最佳诺坎普之夜

输球不是末日,复兴正在路上。本场比赛的结果虽然不会让蓝黑拥趸满意,但过程绝对不会让粉丝感到难以接受。比起前几次挑战巴萨,这场比赛国际米兰的表现强得太多。在此前客战巴萨的比赛中,国际米兰从来没有像本场一样创造出了那么多得分机会。显而易见,这有助于国际米兰球员自信的大幅增长。孔蒂没有让自己的球队一味防守,而是抓住巴萨的每一次失误,发动蓝黑战士向前向前再向前!

苦涩失败却孕育出希望 国际米兰的最佳诺坎普之夜

在诺坎普,孔蒂为球队制定的整体战术被球员出色执行。国际米兰勇于亮剑,拼出希望。拿到本赛季首败并不意味着天塌下来,好好准备,放下心理包袱,新的战役还在前方等着蓝黑战士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