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赛季欧冠首胜!切尔西2-1里尔 亚布拉罕威廉破门定乾坤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凌晨,2019-20赛季欧冠联赛H组第2轮,切尔西客场2比1击败里尔。亚布拉罕和威廉各入一球,里尔则由奥西曼扳回一分。

切尔西2-1艰难取胜

比赛亮点

  1. 切尔西新赛季欧冠首胜:面对主场强悍的里尔,将对手本赛季主场全胜势头终结,同时兰帕德斩获执教生涯欧冠首胜。
  2. 亚布拉罕欧冠处子球:亚布拉罕本场送出个人职业生涯的欧冠处子球,他也是切尔西拿下本赛季欧冠首胜的功臣。
  3. 威廉精彩抽射制胜:威廉精彩的凌空抽射帮助切尔西锁定胜局,这是切尔西飞翼的第66场欧冠,他在欧冠的入球数也达到18个。

精彩回顾

切尔西本场排出343阵型,亚布拉罕、威廉和芒特组成三叉戟。若日尼奥和坎特坐镇中场,阿隆索和詹姆斯两翼齐飞。托莫里、祖马和阿斯皮利奎塔构成三中卫,门将还是科帕。

第17分钟,蒙特中路的凌空抽射打飞。第22分钟,托莫里将球传入禁区,亚布拉罕反越位成功后停球转身射门命中,切尔西1比0领先里尔。

第31分钟,班巴中路送出斜塞球,阿劳约突入禁区右翼攻门,球被科帕奋力扑出。

第33分钟,班巴左侧角球传中,奥西曼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里尔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42分钟,切尔西获得弧顶处距离球门21米的任意球机会,阿隆索的直接攻门偏出右上角。第45分钟,芒特左侧任意球传中,阿隆索的头球攻门顶高。

上半场补时的第2分钟,詹姆斯右侧横敲,若日尼奥弧顶处的弧线球攻门击中右门柱弹出。

第49分钟,威廉右侧角球传中,托莫里的头球攻门顶高。第52分钟,班巴右侧角球传中,安德烈的头球攻门被科帕奋力扑出底线。

第71分钟,奥西曼禁区右翼攻门打高。一分钟后,芒特传球,哈德森-奥多伊的远射打飞。第73分钟,芒特禁区右翼的小角度攻门被门将挡出底线。

第77分钟,哈德森-奥多伊左路传中到后点,威廉插入禁区右翼凌空抽射命中,切尔西2比1击败里尔,拿到本赛季欧冠的首胜。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切尔西11次攻门3次射正打入2球,里尔7次攻门3次射正收获1球。切尔西控球率达到63%,里尔只有37%。

出场阵容

里尔(4-2-3-1):

门将:16号麦尼安

后卫:17号塞利克、6号冯特、4号加布里埃尔、28号曼达瓦

后腰:24号苏马雷、21号安德烈(69分钟,18号雷纳托-桑切斯)

中场:10号埃科内(62分钟,12号亚齐西)、11号阿劳约(75分钟,8号塞卡)、14号班巴

前锋:7号奥西曼

切尔西(3-4-3):

门将:1号科帕

后卫:28号阿斯皮利奎塔、15号祖马、29号托莫里

中场:24号詹姆斯(67分钟,20号哈德森-奥多伊)、5号若日尼奥、7号坎特、3号阿隆索

前锋:10号威廉(85分钟,11号佩德罗)、9号亚布拉罕、19号芒特(87分钟,17号科瓦契奇)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