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冠-苏神连入2球巴萨2-1逆转国米 劳塔罗闪击梅西送助攻

[摘要]巴萨主场2-1逆转国际米兰,2轮积4分,暂列小组第2。劳塔罗-马丁内斯开场闪电破门,苏亚雷斯连入两球反超,梅西伤愈复出献助攻。

腾讯体育10月3日讯 今日凌晨,欧冠第2轮小组赛中,巴萨主场2-1逆转国际米兰,2轮积4分,暂列小组第2。劳塔罗-马丁内斯开场闪电破门,苏亚雷斯连入两球反超,梅西伤愈复出献助攻。

苏亚雷斯2球 梅西贡献助攻

比赛亮点

  1. 巴萨近33场欧冠主场赛事,30胜3平保持不败。国际米兰近5次造访诺坎普,全部败北,欧战史上唯一一场客胜巴萨,是1970年1月的国际城市公平杯。
  2. 苏亚雷斯近3年欧冠首次梅开二度,巴萨生涯欧冠第50战,平科库与克鲁伊维特,排队史第16。苏牙巴萨生涯欧冠总进球达22球,平里瓦尔多,并列队史第2,近14球全是在诺坎普斩获。
  3. 巴萨开场119秒丢球,是队史欧冠第4快丢球,也是近8年最快丢球,上回还是2011年被米兰前锋帕托开场24秒闪击破门。
  4. 劳塔罗-马丁内斯打入赛季第2球,这也是国米近5次客战巴萨首度破门。阿根廷前锋也是1969-70赛季的博宁塞尼亚后,首位在诺坎普进球的国米球员。

精彩回顾

两队过去欧战交锋8场,巴萨4胜3平1负占优,得失球10比4。梅西伤愈复出,搭档苏亚雷斯格列兹曼冲锋,塞梅多客串左后卫,安苏-法蒂、阿尔瓦、乌姆蒂蒂与胡尼奥尔-菲尔波因伤缺席。国米方面,桑切斯再度首发,搭档坎德雷瓦与劳塔罗-马丁内斯,卢卡库缺席。

第2分钟,国米快发任意球,桑切斯直传,劳塔罗-马丁内斯扛住朗格莱,突入禁区铲射,1-0。

第15分钟,塞尔吉-罗贝托右翼传中,格列兹曼头球冲顶稍稍高过门楣。3分钟后,格列兹曼分球,布斯克茨远射打高。第25分钟,塞梅多横传,苏亚雷斯回做,梅西不停球左脚远射,汉达诺维奇将球没收。

第27分钟,布罗佐维奇长传,坎德雷瓦右翼突入禁区小角度扫射破门,不过坎德雷瓦越位在先。第32分钟,森西分球,桑切斯点球点处及时回敲,巴雷拉推射被塞梅多挡出底线。

第37分钟,布罗佐维奇分球,坎德雷瓦右翼传中,劳塔罗-马丁内斯甩头冲顶,特尔施特根飞身单臂将球挡出。第40分钟,森西与劳塔罗-马丁内斯二过一配合后搓射打高。1分钟后,梅西右翼横敲,苏亚雷斯远射被门将摁住。第44分钟,梅西任意球射门被汉达诺维奇化解。

下半时开场不久,比达尔替下布斯克茨。第53分钟,比达尔禁区内转身抽射被挡出。第58分钟,梅西右路回敲,比达尔横传,苏亚雷斯弧顶处凌空扫射打入球门右下角,1-1。

第59分钟,劳塔罗-马丁内斯禁区左侧连续两脚射门均被化解。2分钟后,梅西斜传,格列兹曼禁区左肋小角度抽射击中边网。

第67分钟,登贝莱左翼内切后抽射,稍稍高过门楣。场下的桑切斯被黄牌警告。第77分钟,特尔施特根出击解围,劳塔罗-马丁内斯快发边线球,丹布罗西奥小角度挑射偏出近角。

第84分钟,梅西突破吸引多人防守后横敲,苏亚雷斯盘过戈丁,禁区中路单刀球低射,2-1。第89分钟,登贝莱分球,梅西推射被门将挡下。

数据统计

巴萨全场控球率达65%,射门17比11占优,7次射正打入2球,进攻效率尚可。国米上半时发挥出色,只是未能扩大领先优势,下半时客队完全被动,惨遭逆转。

出场阵容

巴塞罗那(4-3-3):特尔施特根;塞尔吉-罗贝托,皮克,朗格莱,塞梅多;阿图尔,布斯克茨(53'比达尔),德容;梅西,苏亚雷斯,格列兹曼(66'登贝莱)

国际米兰(3-5-2):汉达诺维奇;戈丁,德弗赖,什克里尼亚尔;坎德雷瓦(71'丹布罗西奥),森西(80'波利塔诺),布罗佐维奇,巴雷拉,阿萨莫阿;桑切斯(66'加利亚尔迪尼),劳塔罗-马丁内斯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