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冬梅到了!山东男篮第三外援抵达济南:期待帮助球队

之前的航班取消,山东西王男篮签约的第三外援大前锋詹姆斯·梅斯于今天下午五点才抵达济南西站,西王男篮俱乐部专门派人前往高铁站迎接,并送上鲜花。

马冬梅来了

官方介绍,梅斯本人自取中文名马冬梅,他今年33岁,身高2.05米,体重104公斤,司职大前锋。梅斯在2008年参加NBA选秀。从2009年开始,他先后在中国、波多黎各、土耳其、韩国等联赛效力过。詹姆斯·梅斯作风勇猛,技术扎实,属于实用型外援。他曾在2017-2018赛季短暂效力过青岛队,场均上场33.8分钟,能够贡献25.9分11.6篮板2.7助攻1.6抢断和0.9盖帽。

按照计划,山东男篮全队9日赶赴长春进行热身赛,返回济南后,会搬到省体跳水基地,进行联赛前的冲刺备战。随后,还会到山西参加CBA季前赛。新赛季开始前,球队还有这两次宝贵的热身赛机会。

梅斯抵达济南后表示,期待着用自己的表现能够帮助到球队,他对于CBA并不陌生,期待与山东男篮全队会合,用好的成绩回报这里热情的球迷。

闪电体育 徐凯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