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社交圈:库里詹皇哈登字母哥 谁最有望拿到新赛季MVP?

感谢各位继续关注《NBA社交圈》,如今的快船,已经不是往日的鱼腩,过去的5年中,他们曾经经历过两拨核心。2015年保罗、格里芬、小乔丹、雷迪克、克劳福德一队,被人们称之为空接之城。

而如今的他们拥有莱昂纳德、贝弗利、乔治、哈雷尔、路威,大家觉得,两个时期的快船,哪个要更强一些?

如今的快船,在很多方面都已经有了非常大的改进,除了球队阵容,球队的管理层也是如此。今年夏天,快船引进了保罗-乔治和莱昂纳德的组合,很多人认为这是老爷子杰里-韦斯特的功劳。可以确定的是,跟着老爷子你可以学到很多,今天快船官方就晒出了一张保罗-乔治和杰里-韦斯特在一起聊天的合影,然后写道,“和Logo男聊天。”

尽管快船正强势崛起,但正如球队主帅里弗斯说的那样,湖人队仍然是洛杉矶最备受关注的球队。如今的詹姆斯,已经开启了职业生涯的第17个赛季,在社交媒体上,NBA官方晒出了一张詹姆斯菜鸟时期和现在的对比照,然后写道,“生涯第一年到生涯第17年。”

詹姆斯能够在生涯第17个赛季,依旧保持如此出色的状态,这和詹姆斯艰苦的训练显然是分不开的。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湖人官方再次晒出了詹姆斯训练时候的照片,然后写道,“周二(当地时间)是变得更好的完美日子。”

从训练营的第一天,湖人队似乎就是在真刀真枪的干,在社交媒体上,湖人官方晒出了球员们努力防守的画面,然后写道,“把外线变成战壕。”

詹姆斯在保持身体状态方面,一向非常舍得花钱,今天的训练结束后,詹姆斯再次晒出了自己在高压氧仓内进行理疗的画面,然后写道,“回到这里,这是最好的恢复手段。”

显然的是,如今的勒布朗-詹姆斯希望将更多经历放在球场上,今天在社交媒体上,詹姆斯也晒出了一张自己的训练照,然后写道,“超级专注,现在还远远不是休息的时候,关于谁才是现役最佳球员的争论又开始增加。一个来自于阿克伦的孩子,让我们加油。”

这个夏天的贾维尔-麦基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训练狂魔,近日在社交媒体上,麦基再次晒出了一张自己的训练照,然后写道,“努力,没有其他选择。”

不知不觉间,NBA的季前赛已经拉开大幕,在季前赛的首场比赛中,火箭轻松战胜了来自于CBA联赛的上海男篮,在社交媒体上,火箭官方晒出了球员们当时入场的画面,然后写道,“2019-20赛季第一场季前赛。”

火箭和上海男篮的差距确实明显,最终,火箭队140-71战胜了上海大鲨鱼队,比赛结束后,火箭官方写道,“非常棒的方式开启季前赛。”

这些年来,大家一直都在调侃勒布朗-詹姆斯的发带和发际线,估计哈登怎么也不会想到,他也有这么一天,近日在社交媒体上,有媒体晒出了哈登训练时候的照片,哈登将发带戴的非常靠上,显露出了他的发际线。

新的赛季,雄鹿被认为是最有希望从东部突出重围的球队,而今天在社交媒体上,NBA官方晒出了一张字母哥和米德尔顿还有马修斯在一起拍摄定妆照的画面,然后写道,“对于这个赛季的雄鹿,你有什么期待?”

如今的NBA有非常多的亲兄弟,而雄鹿队中就有两对,这其中包括了字母哥兄弟和洛佩兹兄弟,在社交媒体上,雄鹿官方也晒出了两组兄弟的定妆照片。

相对而言,年轻人居多的骑士队,在拍摄定妆照的时候就欢乐了很多,在社交媒体上,骑士官方就晒出了一组加兰德拍摄定妆照时候的搞怪照片。

加兰德赛季刚开始就放飞自我了,而大帝恩比德似乎也是如此。在社交媒体上,恩比德晒出了自己的两种搞怪造型的画面,不知道大帝经历了什么?

有网友曾经调侃,在这个联盟中,最厉害的一种球员恐怕就是火箭旧将了。新的赛季,前火箭球星阿隆-布鲁克斯前往了澳大利亚的联赛打球,而在那里,他遇到了曾经在火箭效力过的大卫-安德森,在社交媒体上,伊拉瓦拉老鹰队晒出了他们新赛季的定妆照,这其中还包括了球家三弟拉梅洛-波尔。

今年夏天,火箭和雷霆队达成交易协议,克里斯-保罗和韦斯布鲁克互换东家,新的赛季,保罗将在俄克拉荷马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今天在社交媒体上,保罗晒出了一张自己新秀时期的球衣照片,和本赛季的球衣照片进行对比,然后写道,“很疯狂,人生就是一个圈,保佑。”

不知不觉中,公牛后卫扎克-拉文也来到了职业生涯的第六年,在社交媒体上,拉文晒出了一张自己新赛季的定妆照片,然后写道,“生涯第六年会是迄今为止最好的一年,已经等不及新赛季的开始了。”

最近几年,鹈鹕队似乎有个非常独特的癖好,喜欢收集来自于杜克大学的球员。近日在社交媒体上,鹈鹕官方就晒出了一张锡安-威廉姆斯、奥卡福、雷迪克、英格拉姆等人在一起的合影,然后写道,“杜克的鹈鹕球员。”

魔术后卫福尼耶最近遇到了自己的法国老乡尼利基纳,如今的尼利基纳在尼克斯效力,在社交媒体上,福尼耶晒出了一张两人的合影,然后写道,“找一个像尼利基纳看我那样的男人。”

新的赛季,随着凯文-杜兰特的离开,克莱-汤普森需要养伤,库里需要在勇士承担更大的责任。近日接受采访的时候,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表示,库里新赛季将会重新回到MVP的讨论中,大家觉得,库里、哈登、阿德托昆博、勒布朗-詹姆斯,谁更有希望拿到下个赛季的MVP呢?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