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天宇重回赛场力争国际赛资格 胖嘟嘟爱子曝光可爱爆了

短道颜值担当韩天宇刘秋宏夫妇携爱子Leo祝福祖国

还未从新中国成立70周年激情澎湃的激动中醒来,位于首钢园的短道队又开始了他们的日常训练,这其中就有大家熟悉的新晋奶爸韩天宇。

此前一直受腰伤影响的韩天宇,上赛季休战的他利用休息时间进行了治疗和康复训练,由于恢复的十分不错,在今年的夏训当中,韩天宇并没有太多的腰伤困扰,对即将到来的新赛季充满期待。

【新晋奶爸换尿布挺溜 看到爱子的瞬间 什么都不累了】

说道今年的韩天宇,一定会提到一个身份的转变,那就是2019年,这个曾经的大男孩变成了一个将家庭扛在肩上的父亲。“感觉非常激动,感觉一下子就不一样了。”还是同样一张娃娃脸的韩天宇表情坚定的说道。

韩天宇刘秋宏爱子Leo,Leo你这也太像粑粑了吧

从青涩的大男孩儿到Leo(韩天宇爱子小名儿)的父亲,韩天宇的责任变得更加重大了,他宽阔的肩上扛着的是一个家庭,以前的他不会有这种感觉,成家有娃之后感触愈发深刻。

韩天宇刘秋宏怀抱爱子

说到有宝宝之后最大的变化,这位奶爸这样说:开始体会到为人父母才能理解的情感,那种父母对孩子无私的爱,那种无微不至的关心,那是没有宝宝前,作为孩子的自己体会不到的关怀,有了Leo之后,也更加懂得了父母对自己的爱。

换尿不湿,抱宝宝,哄睡觉,是韩天宇目前掌握的照顾宝宝的最强技能。很难想象,在大家眼中还是个孩子的韩天宇脱口而出:“我现在换尿不湿挺溜的。”脑海中画面感马上就跃然纸上,大宝宝给小宝宝换尿布的带有味道的画面。

宝宝自己玩会儿,粑粑先睡会儿

由于同时还要兼顾保证高水平的训练,利用休息时间回到家照顾宝宝的韩天宇有时候也难免会疲惫,边哄宝宝睡觉,自己也慢慢沉浸到睡眠状态,于是成就了哄娃睡觉自己先睡着的经典画面。

但是,有一种累是累并快乐着,用天宇的话说:看到孩子那一瞬间,什么都不累了。

【竭尽全力争取大赛资格 2022不辜负所有人的期待】

韩天宇慢跑中

休息一年,进行调整,归队后的韩天宇练得比别人都要辛苦。他说,虽然辛苦,同时累积的东西也会比较多,夏训和大家在一起奋战拼搏,大家面对2022的心境也不一样了,备战节奏更加紧张了起来,大家都干劲充足。

面对【中国席位直通赛】,天宇认真的说道,先把自己的体能恢复上来,把自己的不足补充好,争取参加新赛季的世界大赛。2022年北京冬奥要对得起自己,不辜负所有人的期待,努力把最好的自己展现给大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