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轮到你了:靠杀小白鼠拿到名校毕业证 难怪他球风那么像贝弗利!

腾讯NBA编辑部的小编们,都是怎样一群人?

相信一直关注腾讯体育,关注腾讯NBA公众号的你们也有所印象吧~

《最佳阵容》、《周例会》等等图文栏目里,我们以漫画形象出现在大家面前:

或许你认识编辑部主编,科比自传《曼巴精神》中文版译者、微信公众号“鱼乐NBA”主理人黄祎(阿鱼);

也许你还认识经常出镜采访的几位记者:杜巩、王丽媛(小霾)、曹洋、衣依……

趁赛季未开,全新视频节目《轮到你了》激情上线,每个小编都被拎出来锁进小黑屋,面对镜头回答了50个问题,工作家庭生活美食篮球……快问快答,不答不行,处处是坑……

继第一期《轮到你了》“东北爷们”杜巩私生活大揭秘之后,第二期我们走进“北京青年”袁震的日常……

袁震,人称“震帅”,是腾讯体育篮球采编组的高级编辑,男人三十,北航生物工程毕业,靠杀死30多只小白鼠拿到了毕业证,却一头扎进NBA的世界。

他喜欢麦蒂,打球风格却像贝弗利(人生真是没的选择)。

他自诩酒量10瓶啤酒、八两白酒,是酒桌上最热衷劝酒的人,却也是最容易喝多的那个。

他爱健身,有过八块腹肌,也有过一块精致的五花肉,他爱做饭,做的最好的一道菜就是“家常菜”,他常说厨艺和体重成正比……

他爱同事,尤其忘不了一个叫做江锋的男人,相信如果不是因为性别原因,这俩人可能选择牵手相伴一生,以至于江锋走后,他去KTV只想唱《你不在北京》。

这么一个优秀的人,当然也爱工作,一起来听听大家对他的50问,这里面有以上种种八卦,也有他对篮球编辑工作的理解——

轮到你了:最Ji情腾讯NBA小编北航制造 他为啥选择篮球?

这50个问题,大家觉得过瘾吗?

如果觉得还不够火辣,还不够犀利,那么其他小编的将要回答的问题,将由你们来决定!

上期回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