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冠半决赛-萨德1-4遭希拉尔逆转 哈维主场首败

腾讯体育10月2日讯 亚冠半决赛首回合西亚区的较量中,哈维率领的卡塔尔豪门阿尔萨德,对阵沙特豪门阿尔希拉尔。阿尔萨德最终1-4遭阿尔希拉尔逆转,几乎无望晋级决赛,哈维也遭遇执教球队后的主场首败。

阿尔萨德和阿尔希拉尔,此前在亚冠交手8次,阿尔萨德1胜3平4负完全处于下风,其中主场作战,阿尔萨德1胜2平1负,2010赛季主场曾0-3告负。

哈维成为阿尔萨德主帅后,仅仅在亚冠1/4决赛首回合的较量中客场1-2不敌阿尔纳斯尔,这也是哈维带队后的首场失利。并且哈维带队的4个主场,阿尔萨德取得了全胜战绩。

与阿尔希拉尔的较量,开场仅仅14分钟,阿尔萨德右路底线附近传中,戈米斯门前不慎将球踢入自家城池,阿尔萨德笑纳大礼取得1-0的领先。

第33分钟,前尤文球员乔文科左路底线附近将球挑到门前,戈米斯将功补过推射得手,阿尔希拉尔扳平比分,1-1。

第35分钟,阿尔萨德遭遇重大打击,阿卜杜勒-哈桑犯规后仍然强行大脚开球,被主裁红牌罚下,剩下的时间阿尔萨德10打11。

上半场结束前,乔文科再度送出助攻,阿尔布莱希门前胸部将球送入阿尔萨德城池,阿尔希拉尔2-1完成反超。

第60分钟,阿尔希拉尔左路传中,阿尔哈伊里在戈米斯的贴身紧逼下,不慎将球铲入自家城池,阿尔希拉尔将比分扩大为3-1。

第67分钟,穆罕默德-坎诺禁区内晃开防守,随后将球推到点球点附近,艾沙霍布卸球调整,最后轻松推射得手,阿尔希拉尔最终4-1逆转取胜。

次回合的比赛,当地时间10月22日阿尔希拉尔回到主场面对阿尔萨德。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