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冠-巴黎圣日耳曼1-0加拉塔萨雷 伊卡尔迪处子球制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凌晨,2019-20赛季欧冠联赛A组第2轮,巴黎圣日耳曼客场1比0击败加拉塔萨雷,取得小组赛的2连胜。伊卡尔迪攻入全场唯一入球。

伊卡尔迪攻入全场唯一进球

比赛亮点:

  1. 大巴黎两连胜领跑小组积分榜:在客场击败加拉塔萨雷后,大巴黎获得欧冠小组赛两连胜,排名A组榜首。最近4场客场赛事,大巴黎获得全胜。
  2. 伊卡尔迪大巴黎处子球:在内马尔停赛的情况下,伊卡尔迪本场首发出战,他接应萨拉维亚的传中轻松吃饼成功,这也是伊卡尔迪为大巴黎攻入的处子球。

精彩回顾:

巴黎圣日耳曼本场排出433阵型,伊卡尔迪领衔锋线,萨拉维亚和迪马利亚两翼齐飞,内马尔继续停赛,姆巴佩替补待命。格耶、马基尼奥斯和维拉蒂构成中场。后卫线上,蒂亚戈-席尔瓦和金彭贝搭档中卫,贝尔纳特和穆尼耶一左一右,门将还是纳瓦斯。

第2分钟,维拉蒂中场送出直传球,迪马利亚单刀突入禁区左翼攻门,球被门将穆斯莱拉挡出。

第11分钟,穆尼耶右路突破传中,迪马利亚的包抄攻门被穆斯莱拉托了一下后擦着横梁上沿飞出底线。第15分钟,伊卡尔迪获得单刀机会,穆斯莱拉抢先一步出击将球挡出,萨拉维亚跟进补射打在边网上。第18分钟,巴贝尔做球,塞里远射偏出右门柱外。

第26分钟,加拉塔萨雷后卫解围失误,贝尔纳特禁区左翼断球挑射高出横梁。三分钟后,穆尼耶的远射飞出底线。

第48分钟,塞里的任意球直接旋向球门,纳瓦斯奋力扑出底线。

第51分钟,维拉蒂直传,迪马利亚的单刀攻门被穆斯莱拉扑出。

第52分钟,萨拉维亚右路分球后前插,随后他接应同伴传球突入禁区右翼无私横传,伊卡尔迪包抄攻门入网,巴黎圣日耳曼1比0领先加拉塔萨雷。

第69分钟,法尔考禁区前沿的任意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三分钟后,舒波-莫廷的射门被穆斯莱拉扑住。第75分钟,迪马利亚挑传,穆尼耶插入禁区右翼凌空抽射打飞。

第77分钟,舒波-莫廷中路直塞,姆巴佩禁区左翼的射门被穆斯莱拉扑出底线。随后迪马利亚角球传中,金彭贝头球攻门顶偏。第87分钟,维拉蒂右侧角球传中,马基尼奥斯头球攻门顶高。最终,巴黎圣日耳曼1比0击败加拉塔萨雷。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巴黎圣日耳曼16次攻门6次射正打入1球,加拉塔萨雷7次攻门1次射正没有入球。双方控球率各为50%。

出场阵容:

加拉塔萨雷(4-3-3):

门将:1号穆斯莱拉

后卫:22号马里亚诺-费雷拉、27号卢因达马、45号马尔考、55号长友佑都(77分钟,19号拜拉姆)

中场:92号恩宗齐、15号敦克、6号塞里

前锋:10号贝勒汉达(62分钟,89号费古利)、9号法尔考、11号巴贝尔(64分钟,23号安多内)

巴黎圣日耳曼(4-3-3):

门将:1号纳瓦斯

后卫:12号穆尼耶、2号蒂亚戈-席尔瓦、3号金彭贝、14号贝尔纳特

中场:27号格耶、5号马基尼奥斯、6号维拉蒂

前锋:19号萨拉维亚(71分钟,17号舒波-莫廷)、18号伊卡尔迪(61分钟,7号姆巴佩)、11号迪马利亚(83分钟,21号埃雷拉)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