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休假归来!网友首都机场偶遇阿联 广东9日出战季前赛

腾讯体育10月1日讯 1日下午,有网友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遇见了中国男篮队长易建联。几天前,便曾有球迷在英国偶遇休假的阿联。今天回国,不知阿联是否已经结束休假,开始来准备新赛季的CBA联赛。休赛期,新疆、辽宁、深圳等强队皆补强了球队实力,而广东男篮能否卫冕,阿联将是至关重要的一环。

阿联现身北京

2019年男篮世界杯,中国队在结束所有比赛之后,在广州进行了球队总结会。随后阿联并未随队返京,而是直接选择了回家。整个2019年男篮世界杯中国队的5场比赛里,阿联场均得到17.8分7.8篮板1.2助攻,三分命中率为36%。其中,得分、篮板都是队内第一!

9月期间,广东男篮先后参加了中欧篮球冠军杯和男篮亚冠联赛,阿联、赵睿等四名参加世界杯的国手并未参加这两项赛事,球队选择了给他们放假进行调整。同时,广东男篮在这两项赛事上派出了大量年轻球员参赛,极大地提高了他们的大赛抗压能力。

此前在英国休假

此前,前男篮国手王仕鹏在接受采访时,爆出阿联在世界杯期间,脚踝在已经肿胀的情况下依旧带伤为国出战。在男篮所有比赛结束后,两人在见面时,王仕鹏发现阿联的脚踝已经变得非常肿胀了。

10月9日-11日,广东男篮将在江西上饶出战新赛季的CBA季前赛,对手为新疆、浙江和天津。同时,希望阿联能够早日恢复,重返属于他战斗的赛场。

(小胖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