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首秀21分得分助攻一把抓 林书豪能带北京走多远?

腾讯体育10月1日讯 在距离CBA新赛季开赛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北京男篮和吉林男篮在今天进行了两队的第二场热身赛,而新援林书豪也在本场比赛中完成了自己在北京男篮的首秀。我们可以看到林书豪在本场比赛中非常的专注,在比赛中通过三分球和突破连续为球队得分,并且也有着长传助攻队友上篮的精彩好球,而全场比赛林书豪也为球队得到21分。看到拥有这样出色状态的林书豪,不仅要感叹,“林疯狂”这次真的要来了。

林书豪很快适应CBA节奏

林书豪,身高1米91,司职控球后卫。此前9个赛季效力于多支NBA球队,是首位进入NBA的美籍华裔篮球运动员。效力于尼克斯时期,林书豪连续多场打出精彩表现,从而获得了大批球迷的认可。在NBA2018-2019赛季中段,林书豪被亚特兰大老鹰队买断,随后加盟多伦多猛龙队,并随队获得了2018-2019赛季的NBA总冠军。

北京时间8月27日,北京男篮官方宣布林书豪加盟球队。因此,林书豪便开始了自己的CBA生涯。今天上午,北京男篮在东北虎训练基地观看完阅兵式之后,便同吉林男篮进行了第二场内部热身赛,同时林书豪也进入了今天的比赛名单。

经过几天和队友的训练磨合,林书豪在比赛中很快便进入了状态。在本场比赛中,林书豪的首记得分便是一记三分球。林书豪先是持球运过半场,然后在弧顶将球交给内线球员,而另一侧的队友在进行交叉之后,便将球传给了右侧45度的林书豪,书豪抬手便迎着对手的干扰命中了一记三分球。从这一球来看,林书豪显然已经和新队友有了一定的默契度了。

随后的比赛中,林书豪在两人包夹的情况下,利用脚步突过对手,并且随后在面对对方内线球员的补防时,还是把球稳稳地抛进了篮筐。通过这一球,我们便可以看到林书豪强大的核心能力了。

作为一名组织后卫,得分之余怎么能忘了队友。林书豪在摘下后场篮板之后,一个长传便找了已经提前溜到前场的常林,而后者也顺利将球上进。通过本场比赛,我们也可以看到林书豪目前还是拥有极高的竞技水准的,得分和传球在比赛中可以看到是非常轻松的。

在前几天北京男篮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林书豪谈到了新赛季的目标:“我们的目标还是没有改变,我会去做最好的自己,因为我是一名控球后卫,如果我打得很好,可是队友没有打好,我觉得这是我的失败。所以我希望不仅仅是自己打好,也可以帮助我的队友一起打好。”

来到中国打球的林书豪显然将会进入到一个全新的生活和比赛节奏,在这里他需要慢慢适应中国的文化、饮食,适应在赛场上的队友和对手。但无论接下来的路怎样艰难,我们仍然希望他能够做最好的自己,同时也相信因为他的到来,北京男篮从而会早日重返辉煌。

(小胖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