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众将齐祝祖国70岁生日快乐 多队组织观看阅兵仪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新中国迎来70周年大庆,在这个举国欢庆的日子里,众多CBA球员都表达了对祖国的祝福。同时,还有多支球队组织全队观看阅兵仪式。

广东全队观看阅兵仪式

广东男篮核心易建联表示:“感谢祖国!致敬先烈!勿忘初心!剑指未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阿联祝福祖国

广东男篮前锋周鹏祝福祖国:“我伟大的祖国母亲,生日快乐!身为您的孩子,感到无比的自豪!伟大的中华民族万岁!伟大的共产党万岁!伟大的中国人民万岁!”

周鹏祝福祖国

广东男篮后卫赵睿祝福祖国:“伟大的祖国母亲万岁。”

新疆男篮前锋可兰白克说:“我爱你中国,亲爱的母亲,我为你自豪!祖国70周年华诞快乐,繁荣昌盛,国泰平安!”

新疆男篮前锋阿不都沙拉木则晒出“祖国生日快乐”的照片,祝福祖国生日快乐。

阿不都晒照

辽宁男篮后卫赵继伟说:“我爱你中国#14亿人为你庆生#”

北京男篮前锋翟晓川说:“新中国成立70周年,祝福祖国母亲生日快乐,我们共同的心愿是繁荣富强,我的祖国#我爱你中国#”

翟晓川祝福祖国

北京男篮后卫方硕说:“祝伟大的祖国母亲70岁生日快乐!身为您的儿女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方硕送祝福

广厦男篮内线胡金秋说:“祝伟大的祖国生日快乐。”

广厦男篮后卫孙铭徽说:“祝我伟大的祖国生日快乐!身为中国人感到无比的自豪。”

北京队观看阅兵仪式

除此之外,广东男篮、北京男篮、天津男篮等队都组织全队观看了阅兵仪式,广东男篮主教练杜锋在观看阅兵仪式后表示:“震撼,感动,伟大祖国母亲万岁。”

(砝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