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3中4+屡次三不沾!弗雷戴特替身首秀搞砸 上海会换掉他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上海男篮在季前赛里以71-140惨败NBA火箭队,这场比赛,上海队小外援农纳利表现极其低迷。全场,纳纳利出站39分21秒是全队出场时间最多的球员,但他23投仅4中,7罚5中只得到16分7篮板3助攻,命中率只有17.4%,三分命中率只有27.3%(11中3)。比赛中,他多次投出三不沾,看起来状态全无。

农纳利首秀表现不尽如人意

今年29岁的农纳利是在今年夏天加盟上海队的。在来到上海队之前,这个身高2.01米的锋卫摇摆人曾在欧洲联赛、NBA发展联盟和NBA等联赛效力,曾在2016年拿到意大利联赛的MVP,还曾入选过发展联盟的最佳阵容和全明星。在NBA,他则为老鹰队、76人队、森林狼队和火箭队效力。上赛季,他还先后效力于森林狼队和火箭队,所以,这一场面对火箭队是他面对旧主。

面对旧主火箭队,农纳利非常想表现自己,尤其是在上赛季被火箭队放弃后,他更是憋着一口气要给旧主好看。比赛开始后,他打得相当主动,多次持球单打老队友们,可有骨气是一回事,关键还得有实力。而在这场比赛里,农纳利并没有体现出他有什么过人之处。

作为一个更加擅长投射的锋线球员,农纳利这一场的多次持球单打效果都很低迷。面对火箭队球员的轮番防守,农纳利一次次无功而返,直到首节还剩4分36秒,农纳利才首次在运动战得分,那个时候,上海队已经以11-25落后。好不容易完成首次得分,农纳利接下来又开始了不断打铁的节奏,直到第二节还剩4分45秒时,他才第二次运动战得分,彼时上海队以27-57落后30分,比赛已经变成了一边倒的局面。

本来上海队对农纳利还是相当期待和认可的,因为今年夏天,农纳利最初要加盟的球队并不是上海队而是辽宁队,但上海队据悉通过加价的方式拿下了农纳利,可这场比赛,农纳利的表现却让人失望。上半场,他12投2中,2罚1中只得到7分,在上海队上半场就落后43分的情况下,农纳利这样的表现很难让人满意。

上半场这么低迷,下半场农纳利该醒醒了吧?结果也没有,当火箭队下半场已经有意让主力提前休息,派出更多轮换球员甚至是边缘球员后,农纳利的表现也没有提升。几次在篮下的反跑,他在接球后实际上都有不错的进攻机会,但这个时候的他已经没有了自信,多次拿球后不看篮筐而是将球迅速从篮下传到外线。

上海队好不容易获得一次非常好的反击机会,大外援莫泰尤纳斯后场长传找到前场快下的农纳利,可后者在上篮时并不果断,他本想假动作晃飞对手,却被杰拉德-格林黄雀在后将球切掉。末节的进攻中,上海队同样是转换进攻,同样是莫泰尤纳斯给农纳利传球,可后者却连球也没有运好直接被抢断。

整场比赛打下来,农纳利的表现算得上是非常低迷,尤其是在上海队惨败69分的情况下,农纳利打成这样显然难以让人满意,要知道,上海队在今年夏天投资这么大,引进这么多强援后,新赛季的目标是能走得更远,而农纳利在首场正式亮相的比赛里,在强敌面前打成这样,很难让人接受。

虽然只是一场比赛,而且上海队和火箭队本来就有巨大的实力差距,但表现过于低迷的农纳利还是引发了球迷的不满。在上海队官方微博下,已经有多位球迷质问“什么时候换外援?”球迷对农纳利的不满可见一斑。尤其是在上海队过去三个赛季使用的外援弗雷戴特表现整体上不错的情况下,农纳利非但没有体现出他相比弗神的过人之处,反而表现比弗神还有差距,这自然会让球迷失望。

对农纳利来说,在这场比赛后他也应该有紧迫感,因为新赛季的外援合同都是部分保障合同,农纳利想让合同转为保障合同还需要获得上海队的认可才可以,而现在的状态自然是难以让上海队认可的。而如果无法获得上海队的认可,那么农纳利想留在CBA、想留在上海队也见变得极其艰难。

(砝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