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沪媒:申花2外援进国家队值得肯定 但球队备战节奏被打乱

记者 甘慧

晨报讯 昨天,韩国足协公布了新一期韩国国家队集训名单,效力于申花的金信煜入选,他将随韩国征战世预赛40强赛的比赛。

金信煜

凭借加盟申花后的良好表现,金信煜上个月重新入选韩国国家队。上一期集训中,金信煜在世预赛40强赛韩国队客场对阵土库曼斯坦队的比赛进行到第82分钟时替换黄义助上场。尽管在上一期集训中上场时间不多,不过金信煜依然得到保罗·本托的青睐,进入最新一期韩国国家队集训名单。此次集训期间,韩国国家队将有两场世预赛40强赛的比赛,分别是北京时间10月10日晚19点主场长对阵斯里兰卡;北京时间10月15日客场对阵朝鲜。据韩国媒体报道,间歇期后申花的首场中超联赛是10月20日进行,所以金信煜应该16日就能回到上海,还是有一定的调整备战时间。

除金信煜之外,沙拉维也基本上会入选意大利国家队的新一期集训名单。

沙拉维和金信煜能够入选各自国家队,是对他们能力的肯定,只是对于崔康熙而言,他的战术训练将受到两名关键外援缺席的影响。从最近的比赛看,球队4名外援还需要磨合,崔康熙也需要通过训练找到最佳的配置。另外,上一期集训回来后,金信煜和沙拉维的状态都不甚理想,这点同样需要引起申花的重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