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0年最差曼联!7轮拿9分跌至第10 不断刷新耻辱下限

腾讯体育10月1日讯 今天凌晨,红魔曼联在英超联赛第7轮比赛中主场对阵枪手阿森纳,最终经过90分钟的激战,率先进球的曼联没有保住领先优势与对手1-1战平。此战过后,前7轮只拿到9分的曼联依然没有展现出好的复苏态势。

上轮客场负于西汉姆联之后,索尔斯克亚的曼联迎来了较为尴尬的一个局面:前6轮只拿到8分的他们一旦无法在今天凌晨击败阿森纳,他们将追平30年前的一个尴尬记录,前7轮积分没有达到2位数。

在1989-1990赛季,当时的前7轮比赛中曼联只取得了个位数的积分,开局表现黯淡的红魔最终在那个赛季只拿到了联赛的第13位。

此番面对宿敌阿森纳,索尔斯克亚的球队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还是占据交锋优势:此前12次主战枪手,他们取得了8胜4平的不败战绩。而且,面对最近11场联赛只有1次零封的阿森纳,只要曼联能在进攻端拿出有效地进攻手段,取胜并非不可能。

但尴尬的是,曼联本场比赛在运动战中的办法依然不多。有伤在身的博格巴与拉什福德整体表现一般,曼联取得进球只能依靠快速反击与定位球来寻觅机会。除了麦克托米奈在反击中的精彩远射得分以及拉什福德最后时刻的任意球爆射,曼联并没有制造出太好的得分机会。

最终,与枪手1-1战平的曼联只能接受前7轮拿到9分暂时位居联赛第10位的尴尬。与榜首的利物浦积分差距有12分,与同城死敌曼城的积分差距为7分,与同积12分暂列4-5位的阿森纳、西汉姆联的分差虽然只有3分,但是就曼联目前的情况来看,他们的争四前景已经不算太好。

在后弗格森时代,荣耀无比的曼联曾不断创造尴尬:上赛季英超丢球数超过50创造了40多年来的最差防守记录;上轮输给西汉姆之后拿到了英超客场9轮不胜创造队史记录等等。

虽然索肖与管理层制定的年轻化与重塑红魔精神的策略让人看到了清晰地战略蓝图,但是目前球队较低的即战力却在不断挑战球迷的忍受底线。伤病较多可以通过冬窗引援补强,但是战术方面缺乏实质性内容与打击侵略性的情况下,索肖还能在舆论的质疑中挺到那时候吗?

(开水没温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