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绝境看奥巴!美羊羊7轮7球致敬冰王子 VAR助他击破魔咒

腾讯体育讯 拉卡泽特伤缺,尼古拉斯-佩佩低迷,奥巴梅扬独挑阿森纳锋线大梁。诚然,枪手在比赛里并没有获得太多的破门良机,但只要出现一次机会就能把握住,这才是神锋本色,而美羊羊就做到了。英超前7轮打入7球,他也成为博格坎普之后的队史第2人。

拉卡泽特的受伤,对于阿森纳来说当然是一大损失,但有一弊也有一利,那就是奥巴梅扬终于可以从边锋位置回到他更熟悉的中锋了。为了“成全”好友,美羊羊宁愿屈尊侧翼,做出了不少牺牲,不过无论踢边路还是中路,他都是埃梅里手中的一柄大杀器。

在尼古拉斯-佩佩状态极度低迷的情况下,还是奥巴梅扬为阿森纳挺身而出。第58分钟,曼联后卫图安泽贝后场横传,林德洛夫没有接到球,萨卡断球后直传,美羊羊杀入禁区,单刀面对德赫亚,左脚冷静搓射破门,扳平比分。边裁一开始举旗示意他越位在先,但VAR最终认定进球有效。

奥巴梅扬破门扳平

新赛季前7轮,奥巴梅扬已经收获7球,场均1球的节奏,上一位达此成就的阿森纳球员,还是1997-1998赛季的博格坎普,即使强如亨利、范佩西,也没有过如此闪耀的开局。更有甚者,加蓬快马近17场各项赛事狂进17球,近14场英超打入14球,近5个英超客场录得6球——叫一声“神锋”,他还真不敢不答应。

但其实神锋也有自己的魔咒。本场比赛之前,奥巴梅扬8次做客挑战英超BIG6里的另外5家,竟然没有1球入账,大场面的表现受人诟病。不过新赛季英超正式启用VAR,视频助理裁判及时纠正了边裁的误判,让美羊羊打破魔咒,斩获9场第1球。

赛后,奥巴梅扬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下半场带着伟大的精神归来。我们和上周做的一样。也许我们需要以更强大的毅力和信心开始比赛。”是的,上周阿森纳也是先落后的一方,但凭借他的任意球直接破门逆转绝杀阿斯顿维拉。此战,又是他的进球帮助枪手从梦剧场带走1分。所以绝境看谁?还得看奥巴!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