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曼联1-1平阿森纳 悍将世界波奥巴梅扬17战17球扳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凌晨,2019-20赛季英超联赛第7轮迎来焦点豪门对决,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1比1战平阿森纳。第45分钟,麦克托米奈抽射破门。第58分钟,奥巴梅扬扳平比分。

比赛亮点:

  1. 曼联英超主场战枪手近13场不败:在1比1握手言和后,曼联终止了阿森纳各项赛事的3连胜。最近13次英超主场迎战阿森纳,曼联8胜5平保持不败。
  2. 奥巴梅扬近17场17球:奥巴梅扬收获本赛季英超第7球,自2017-18赛季以来,奥巴梅扬在英超56场打入39球还送出9次助攻。最近17次代表阿森纳在各项赛事中出场,奥巴梅扬收获17球。最近14场英超则打入14球。
  3. 麦克托米奈梦剧场首球:麦克托米奈是本场曼联表现最好的球员,他的一记精彩远射打破僵局,此外还多次制造机会。这个入球也是麦克托米奈在曼联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攻入的首球。

精彩回顾:

曼联本场排出4231阵型,拉什福德和博格巴伤愈登场,万-比萨卡受伤,阿什利-扬出现在右后卫位置上,图安泽贝则担任左后卫。阿森纳方面,奥巴梅扬、佩佩和萨卡构成锋线三叉戟,托雷拉、扎卡和贡多齐坐镇中场。

第29分钟,佩雷拉中场右路拿球后一条龙长驱直入,在突入禁区后他的劲射被莱诺奋力扑出,这也是本场双方的首次攻门。一分钟后,萨卡分球,佩佩右路的射门打飞。

佩雷拉中场右路拿球后一条龙长驱直入

第36分钟,奥巴梅扬左路传中到后点,佩佩的低射被德赫亚扑住。第43分钟,博格巴反击中送出直传,拉什福德突入禁区左翼,但他的攻门被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封堵。

第44分钟,佩佩直传,萨卡突破射门被德赫亚扑出,随后贡多齐禁区右翼小角度补射,球再度被德赫亚封出。

萨卡突破射门被德赫亚扑出

第45分钟,拉什福德左路倒三角回传,麦克托米奈弧顶处停球抽射命中左上角,曼联1比0领先阿森纳。

麦克托米奈弧顶处停球抽射破门

第53分钟,林加德禁区右侧挑传打在科拉希纳茨手臂上,但是主裁判并未判罚点球。

林加德挑传打在科拉希纳茨手臂上主裁判未判点

第58分钟,图安泽贝横传出现失误,萨卡前场得球后送出直传,奥巴梅扬面对出击的德赫亚挑射入网。经过VAR认定,奥巴梅扬得球刹那马奎尔拖在最后因此没有越位,阿森纳将比分扳成1比1平。

奥巴梅扬破门扳平

第64分钟,佩雷拉右路内切远射被封堵,博格巴弧顶处再度尝试远射,球稍稍偏出右门柱外。

博格巴弧顶处再度尝试远射

第70分钟,阿什利-扬左侧角球传中,麦克托米奈的头球冲顶稍稍高出横梁。

麦克托米奈的头球冲顶稍稍高出横梁

第73分钟,佩雷拉右路分球,马奎尔的抽射被莱诺奋力扑出底线。

马奎尔的抽射被莱诺奋力扑出底线

第91分钟,拉什福德禁区前沿的任意球攻门被莱诺单手扑出。最终,曼联1比1战平阿森纳。

拉什福德任意球被扑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曼联16次攻门4次射正,阿森纳10次攻门5次射正,双方各入1球。曼联控球率达到55%,阿森纳则为45%。

出场阵容:

曼联(4-2-3-1):

门将:1号德赫亚

后卫:18号阿什利-扬、2号林德洛夫、5号马奎尔、38号图安泽贝

后腰:6号博格巴、39号麦克托米奈

中场:15号安德雷亚斯-佩雷拉(74分钟,26号格林伍德)、14号林加德(74分钟,17号弗雷德)、21号詹姆斯

前锋:10号拉什福德

阿森纳(4-3-3):

门将:1号莱诺

后卫:21号钱伯斯、5号帕帕斯塔索普洛斯、23号大卫-路易斯、31号科拉希纳茨

中场:11号托雷拉(55分钟,8号塞瓦略斯)、34号扎卡、29号贡多齐

前锋:19号佩佩(74分钟,24号尼尔森)、14号奥巴梅扬、77号萨卡(80分钟,28号维尔洛克)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