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郭昊文晒与大郅军装合影:一种荣耀 一种使命

本文来自企鹅号:爱体育的小胖七

北京时间9月30日,目前正在备战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的八一队球员郭昊文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与主教练王治郅的军人合照,并配文道:“一种荣誉,一种使命,加油”。

郭昊文晒与大郅军装合影:一种荣耀 一种使命

郭昊文,2000年出生,身高2米,目前效力于八一富邦火箭队,在球队中担任组织后卫。他有着出色的身体条件,不仅在赛场上具备出色的得分能力,并且还有着优秀的大局观和传球能力,出色的身高臂展也为他变成优秀的防守者提供了先天条件。

尽管郭昊文目前只有19岁,但他已经在国际赛场上大放异彩了,在今年举行的U19男篮世界杯中,郭昊文当之无愧地成为了球队的头号得分手,并且在中国国青队对阵波多黎各国青队的比赛中,郭昊文全场得到了34分11篮板11助攻的大号三双数据,也成为了U19篮球世界杯历史上第三位获得该数据的球员,而第一位三双获得者正是目前效力于NBA的克罗地亚球星萨里奇。

郭昊文晒与大郅军装合影:一种荣耀 一种使命

此外,郭昊文在CBA的首个赛季里便获得了主教练王治郅的重用,他场均能够登场18.1分钟,获得9.1分3.4篮板1.8助攻的数据,这对于一个菜鸟赛季的新人已经可以说是非常全面了。

尽管郭昊文在后卫位置上有着2米的身高,但他目前却只有82公斤的体重。因此,他目前需要增重,来提高自己在比赛中的对抗能力。如果郭昊文能够在以后的日子里不断得到提高,或许他就将变成国产版的“东契奇”。

(小胖七)

免责声明

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腾讯新闻的观点和立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