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华人潮流品牌解锁国潮新势力! R39玩转电竞时尚魅力

9月28日,首个华人电竞潮流品牌R39登陆上海,在上海·安莎国际会议中心举办了“R39品牌开端秀”。除了PDD、小伞、十一、骆歆、希然等一众电竞圈圈内人士应邀出席之外,本场开端大秀还吸引了魏天浩、王子璇、派克特、李歌洋等明星到场观看,共同感受电子竞技与时尚潮流相融的独特魅力。

电竞元素加入国潮大军 R39演绎电竞潮流魅力

当天晚7点30分,本场R39品牌开端大秀在主持人李晨的登场后宣告正式开启。随后,以R39品牌色橘色作为整体基调、以电竞为载体,代表着R39全新潮流态度与突破性创新潮流理念的28套时装LOOK,通过模特的精彩演绎,展现在了现场观众的眼前,在现场掀起了属于华人电竞的时尚热潮!

属于电竞的时尚潮流,电竞人怎么能缺席其中?当晚,希然、骆歆、十一、瞳夕等电竞解说主持,小伞、AmazingJ、Able、Sora、一笑、晚风等职业电竞选手组成的“电竞特邀模特团”,也在T台上闪耀登场,带去了属于电竞人的电竞潮流演绎,给足了现场及直播前的观众大大的惊喜,成为当晚最亮眼的潮流彩蛋。对此,R39品牌主理人胡正源先生在介绍主持人采访时也坦言,称希望通过这样让潮流与电竞相结合的方式,让秀场赋予电竞全新的潮流理念及含义,与此同时,也以此作为首个华人电竞潮牌R39的品牌开端。

杜辰浩

晚风

小伞

小奈宝宝

江大成

able

十一、瞳夕

sora

Amazing J

小悠

小悠

携手知名选手跨界服装设计 R39解锁电竞潮牌新玩法

R39代表着一群追求极致,永不停歇的探索者,致力于打造华人风格的设计与品牌标志。品牌从当下最热门的电子竞技运动出发,结合说唱、街舞、滑板等受到年轻人广泛喜爱的街头文化,并融入华人元素,旨在通过优质的产品传达年轻一代的生活态度,创建一种全新华人电竞潮流文化。

作为首个华人电竞潮牌,除了邀请到“电竞特邀模特团”在秀场上精彩亮相外,早在此前,R39就携手了亚运会英雄联盟项目冠军上单严君泽(Letme),以严君泽的爱猫作为这次联名的灵感,推出了由严君泽跨界设计的“富贵”系列服饰,希望将严君泽的故事与生活态度融入服装之内,传递给更多热爱生活,喜欢潮流的年轻人。在大秀当天下午,严君泽本人更是亲临大秀现场,举办了签售活动,吸引了一众粉丝到场购买,场面一度火爆异常。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