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协:国足补招鲁能后卫刘洋 10月世预赛集训增至26人

腾讯体育9月30日讯 中国足协发布公告称,为备战10月的两场世预赛,国足补招鲁能95后后卫刘洋进入集训大名单,国足集训名单增至26人。

刘洋进入国足集训

刘洋出生于1995年,司职后卫,本赛季代表鲁能中超出战20场,并有一次助攻进账。刘洋作为年轻一代球员,曾跟随国足征战2019亚洲杯的比赛,是球队的主力边后卫。

国足10月份将迎来两场世预赛,对手分别是关岛队和菲律宾队,其中在广州对阵关岛的比赛,是国足世预赛的主场首秀,对于里皮来说,10月份拿满6分是球队唯一的目标。

足协公告如下:

为备战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预赛阶段(四十强赛)的比赛,经国家男子足球队教练组研究、中国足球协会批准,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定于2019年10月5日至16日期间赴广州市、菲律宾巴科洛德组织集训并参加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预赛阶段赛事。现补充征调以下运动员参加本次集训,具体事宜如下:

一、运动员(1名)

山东鲁能泰山:刘 洋

国足26人集训大名单

上海上港:颜骏凌

广州恒大:郑 智、曾 诚、张琳芃、艾克森、徐 新、高准翼、韦世豪、杨立瑜

山东鲁能泰山:王大雷、蒿俊闵、郑 铮、刘洋

北京国安:池忠国、王 刚、张稀哲、李 磊、李 可

江苏苏宁:吴 曦、吉 翔、谢鹏飞

上海申花:朱辰杰

天津天海:杨 旭、姚均晟

大连一方:李 帅

西班牙西班牙人:武 磊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