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致命哨声浇灭追分希望!下半场多次争议判罚改变女篮命运

本文转自企鹅号 Tempo爱篮球

北京时间9月29日,中国女篮与日本女篮在亚洲杯决赛当中狭路相逢。在上半场领先的情况之下,中国队最终以68-71不敌对手。不少人都认为,裁判在下半场的几次争议判罚,影响了最终比赛的结果。

上半场,球队打得顺风顺水,中国女篮要带着1分的优势进入到了下半场当中。可在第三节,日本队掀起了反击浪潮,反超了比分。而在第四节,日本队更是进一步拉开了分差,一度领先中国女篮达到8分。

在这期间,裁判的吹罚对中国女篮造成了巨大的影响。在第三节一次争抢前场篮板的过程当中,李月汝被处罚进攻犯规,球权转换给了日本队。不过,这还只是一个开始。

其后在第四节,李缘在一次反击过程当中与对手出现了对抗。但是,当值主裁判依旧没有什么表示。

不过,最令人们感到不解的,还是最后时刻对李月汝的那次吹罚。当时,月汝已经在内线占据了有利位置。但在接球的那一刹那,裁判的哨声却又一次响了起来。李月汝的这次进攻没能打成,几乎可以算是扑灭了中国女篮追分最后的希望。

虽说一场比赛的成败不能归咎于几次争议判罚,但不得不说这的确影响了比赛的进程。比赛结束之后,也有不少球迷把矛头指向了裁判。或许,如果最后没有那么多争议判罚的话,中国女篮将会成为最终的胜利者。

不过,女篮的姑娘们并不会纠结判罚的问题。球员们都认为,球队在攻防两端都没能打出正常水准。在亚洲杯结束之后,球队会对此次赛事的成败进行总结。相对于抱怨裁判,提升自己的实力才应该是正道。

免责声明

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腾讯新闻的观点和立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