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凯旋!中国女排凌晨4点载誉抵京 朱婷手捧奖杯全队受到热烈欢迎

[摘要]中国女排30日凌晨载誉而归,受到媒体球迷热烈欢迎。排球协会准备欢迎仪式,迎接胜利之师归来。

北京时间9月30日凌晨4时22分,中国女排乘坐的CA42次航班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T3航站楼。因为中国女排取得了11连胜成功卫冕的优异成绩,不少球迷和媒体来到机场迎接中国女排将帅凯旋,而中国排协方面也在运动员公寓准备了欢迎仪式。

中国女排乘坐的CA42次航班原计划今晨5时抵达,实际上飞机在4时22分就提前抵达了北京首都国际机场。

尽管女排凌晨抵京,而且飞机提前了半个多小时到达机场,但并未对很早到达机场的球迷们有丝毫的影响。几十个女排球迷知道女排今晨抵京的消息后,放弃了宝贵的休息时间,一大早就带着鲜花来到机场等候。十几家媒体的记者也同样在机场等候报道中国女排抵达的瞬间。

5时23分,主帅郎平率先出现在大家面前,随后中国女排队员们也陆续走出T3航站楼到达大厅。队伍刚一露面,就受到了现场球迷热烈的欢迎,一些来接亲友的路人和机场工作人员也都秒变“迷弟”“迷妹”,放下了手头的事,举起手机拍照、争相合影,就为了一睹女排胜利之师的风采。

随后,中国女排乘坐大巴离开了机场。

而此时,中国排球协会的工作人员也已经提前在运动员公寓等待,为女排准备欢迎仪式,包括排球中心党委书记顾国平、前女排国手冯坤都来到迎接女排的队伍中。大家准备了鲜花,打起了“热烈欢迎中国女排凯旋归来”的横幅。

6点25分,队伍大巴出现在运动员公寓门前。尽管连夜回京一脸疲惫,但看到协会的大家和一捧捧鲜花,郎平指导一下就笑了出来,幽默的她不忘和大家开起玩笑,并招呼大家一起合影留念。

中国女排此次参加女排世界杯成绩骄人,以11连胜的成绩成功卫冕,她们用自己赛场上的表现,征服了观众,赢得了国人的尊敬和爱戴。

(王怡薇、陈家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wytong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