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宁站季前赛赛程出炉 北京德比10月12日开打

本文来自企鹅号:老程侃球

北京时间9月29日,2019-20赛季CBA季前赛青海西宁战的赛程确定,北京队和广厦队将在10月10日晚打响西宁站的首场季前赛。

西宁站季前赛赛程出炉 北京德比10月12日开打

季前赛赛程

根据西宁站季前赛的安排,比赛将于10月10日-12日进行,首个比赛日的首场比赛是北京队VS广厦队,比赛时间是19点-20点40分。第二场比赛是江苏苏州肯帝亚队VS北控队,比赛时间是20点50分-22点30分。

11日的比赛中,北京队将和肯帝亚队交手,广厦队将对阵北控队,比赛具体时间和10日相同。12日的比赛中,肯帝亚队将对阵广厦队,北控队将和北京队将在季前赛上演“北京德比”,比赛时间也和10日、11日相同。

根据新赛季季前赛的安排,季前赛将在江西上饶、青海西宁、山东青岛、山西晋城和贵州安顺进行,西宁站的比赛将是第二个比赛打响的地点。

西宁站季前赛赛程出炉 北京德比10月12日开打

北京德比值得期待

参加西宁站的四支球队实力都相当不俗,其中,北京队在放走小外援艾伦-杰克逊后签下了前NBA球星林书豪,同时,他们还在留下大外援汉密尔顿的同时引进了前NBA内线尤度,整体实力得到升级,而林书豪在CBA季前赛上的表现也将备受关注。

北控队今年夏天也完成了阵容升级。在聘请马布里执教球队后,他们还签下了孙悦、孙桐林、王子瑞、宗赞、高尚等人,并且用状元签选中了来自北京大学的王少杰,同时,拥有三外援资格的他们还签下了新的三名外援,整体实力不容小觑。老马成为主教练后的表现也是比赛的看点。

广厦队和肯帝亚队的补充要小一些,但广厦队最近几年一直都是季后赛常客,胡金秋在今年夏天的实力得到提升。肯帝亚队用李原宇换来天赋后卫黄荣奇,还引进了新的小外援,整体表现也是备受期待。

而他们的表现究竟如何?季前赛的表现将是检验他们实力和阵容磨合的一个机会。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