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先别喷武磊!西班牙人三罪将无脑失误+自杀式红牌 这队还有救吗

腾讯体育9月29日讯 有些难以置信的是,在对巴拉多利德一战,作为锋线最稳固一环的纳尔多出现了低级失误,副队长维克托-桑切斯送出了点球,而卡莱罗则“自杀式”的申请红牌离场。三名防守球员的离谱失误是西班牙人主场落败的导火索,但这场失利也足以说明西班牙人球员目前有多么不自信。

西班牙人被打崩溃

?

在前20分钟,西班牙人踢得顺风顺水,足足有5次射门,其中巴尔加斯、卡莱里各有2次,后者还击中了门柱。如果延续这样的表现,那么西班牙人迟早会破门得分。然而,仅仅2分钟之后,纳尔多的一次盲目传球却成了比赛的转折点。

西班牙人犯规被吹罚点球

就在西班牙人球迷习惯性的向哈尔克鼓掌致敬时,纳尔多后场试图把球传给哈维-洛佩斯,结果被对手断球。尽管迭戈-洛佩斯漂亮的封出了普莱诺的射门,但也给了对手角球机会。随后,迭戈-洛佩斯再一次漂亮的将基克的头球冲顶封出,然而,后点争顶的维克托-桑切斯却一肘子打在帕拉诺的脸上,主裁判判罚了点球。

巴拉多利德点球罚进

当维克托-桑切斯送出点球时,比赛才仅仅踢了25分钟,西班牙人还有足够的时间来挽回败局,但在上半场剩余的20分钟时间里,鹦鹉军团几乎没有组织起有效的进攻,直到补时第4分钟才由卡莱里有了一脚射门。

令人难以置信的是,西班牙人球员在下半场“完美”复制了上半段的表现。开球之后不到1分钟,佩德罗萨的射门就极具威胁,前20分钟之内,达德尔、纳尔多、卡莱里、巴尔加斯、迪达克轮番考验对手门将,西班牙人足足有7脚射门。只开花不结果,加列戈做出了第一次调整,用武磊换下了迪达克。

卡莱罗犯规被红牌罚下

而在第65分钟,卡莱罗就像是维克托-桑切斯一样“大脑短路”。在本来可以轻松将球回传给门将,或者将球踢出界的情况下,卡莱罗却试图控球之后转身过人,结果被身后的瓜迪奥拉断球。卡莱罗已经是防线的最后一名球员,他只能伸手拉人,换来的则是一张红牌。

这一幕几乎让加列戈失去了理智,当球队需要竭尽全力去进攻的时候,自己的中卫却主动申请红牌离场,对任何主帅来说,这或许都是无法接受的。幸运的是,尽管华金-费尔南德斯的任意球破门被吹罚无效,但西班牙人球员再一次失去了斗志。

很能说明问题的是,西班牙人全场有16次射门,但在上、下半场的前20分钟里,西班牙人就有12次射门,而其他另外50分钟时间里,鹦鹉军团才只有4次射门。《阿斯报》评价,“纳尔多是表现最为稳定的后卫,他很好的控制了桑德罗。然而,他犯了一个让球队付出沉重代价的错误。卡莱罗则犯了另一个让球队付出代价的错误,他无法让人理解的失误导致自己染红离场。”

纳尔多、维克托-桑切斯、卡莱罗的失误的确让球队付出了沉重的代价,但这也反映出西班牙人球员目前的精神状态。对这支西班牙人来说,任何轻微的打击都会让他们的球员失去自信和冷静,不断的失败、不断遭遇嘘声又让他们垂头丧气。或许,西班牙人到了该做出改变的时候了。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