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可空降鹅厂北京新大楼 学习京剧扮赵云竟拿“枪”指球迷

腾讯体育9月29日讯 利用难得的中超间歇期,国安球员李可来到腾讯北京总部大楼参观学习,期间学习中国文化,并扮上了京剧武生赵云的形象,栩栩如生。在融入中国的生活方面,李可一直在努力。

李可参观腾讯新大厦

低调!没有专车司机接送

下午2点钟,李可准时来到腾讯北京总部大楼,颇让人意外的是,这位国安球星和经纪人团队仅乘坐一辆快车前来,并未乘坐专车或雇用私人司机,可见李可平时私下里是非常低调。准时到达腾讯大楼后,李可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进行了参观,并不断发出“amazing”的称赞。

在看到腾讯的企鹅后,李可想到自己的孩子,他的儿子刚刚出生不久。鹅厂今年的企鹅也将猪年和企鹅融合在一起,李可想为自己的儿子要一个,“想要一个企鹅宝宝送给儿子”,对于送给他的企鹅,李可爱不释手。

李可与猪企鹅

谦和!没有一点球星架子

参观结束后,李可随工作人员来到“化妆间”,早已到达的京剧化妆师傅已经在等待。他要为李可扮上传统的京剧服饰,武生赵子龙,由于此前没有见过和接触过,李可对此充满好奇。

李可扮上赵子龙

服饰加上头饰,穿戴起来极为麻烦的京剧服装,近20分钟的化妆及装扮时间,李可虽然嘴上一直在说热,但脸上一直挂着笑容,他对新鲜事物的接受程度可见一斑。由于京剧是中国传统文化的一部分,李可也一直在耐心的听从京剧老师的指导,并且一直在询问相关内容,学习京剧的文化。

在随后的互动环节,李可与到场的球迷玩起了摆拍,没有一点球星架子的李可让球迷觉得很随和。京剧化妆老师评价李可穿上这身衣服,“毕竟有运动员的底子在,协调性非常好,各种动作做出来也相当好看。”一旁的球迷则附和到,“毕竟身体里流着中国人的血液。”

外向!已经融入中国社会

在之后的专访环节中,李可谈到自己在国安、国家队以及生活等相关问题,腾讯体育的网友如果想看后续的专访内容,可继续关注我们,专访内容将在明天发布。

李可与球迷互动

据李可经纪团队的人介绍,李可平时在生活中是一个很外向的人,很乐于参加这样的活动,他也想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快速的融入中国,毕竟他也从内心里接受了自己是中国人的事实。结束活动后,李可说自己要回家照顾自己刚刚出生不久的孩子,刚刚当父亲的李可责任感很强,一直在想念着自己的孩子。

值得一提的是,10月2日,国安将收队备战新一轮的中超联赛,与此同时李可将前往国家队报到,备战新一轮的40强赛。从他穿上国足战袍的那天起,注定他就和我们一样为世界杯的资格而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